close

在過兩週就要過年了,之前總是會跟著團購買過年的零嘴年貨

牛扎糖拉 堅果類 餅干魷魚絲都不少

今年買的很少 很少 很少

以往牛扎糖 都要買三四包因為老公老爸都很愛吃

可是今年只買一包 老爸嚐點就好

餅乾蛋捲 就只買了要送禮的部份

往年都是婆婆準備過年要送禮的 每年也是婆幫我準備好帶回娘家,爺家的伴手禮

今年我想換我來準備 不然每年都讓婆婆幫我搞定 我很不好意思呢

 

其他的年貨老弟也超會買 每次也都會拿很多給我們!

So 我決定今年都不買了 也讓我省了不少

因為飛機爸努力認真的減肥 短短一個多月 平均每週健康的1kg減少

現在瘦了六公斤多 總不好過個年又胖回來吧!

而我自己也不想在過年時期有機會讓自己放縱

回來上班才要懊惱的減肥

 

目前身材回到懷孕前的體重再瘦一點點 沒啥運動 沒啥結食 但是身體狀況回到最佳狀態

什麼酸痛拉 沒有了  體重是小小的緩慢減少 果然醫生說 子時 午時是身體的休息時間不會錯

在錯誤的時間運動反而是耗損 難怪我氣不足 身體感覺有微恙

 

雖然說減肥是持之以恆 但是我們都用最不痛苦 最不傷身 最不強迫自己

用很習以為常的方式 讓身體沒有壓力的慢慢減重

我常問老公 你會感到減肥很痛苦嗎? 他說不會,每天晚上很期待我煮什麼好料的 且吃的很開心 很好吃

顛覆了他減肥的想法 總以為減肥就是很痛苦 很辛苦的

瘦下來之後 衣服可以穿的更帥氣了 也對自己有自信了

當然精神也變的更好了 晚上也常陪著我孩子一起躺著就早早睡了

 

如果要強迫自己吃的很少 吃的斤斤計較 一定要運動多久的

身體很奇怪 容易產生反抗 久了 瘦身瓶頸到了 壓力浮現就瘦不下來

但是如果把減肥這件事當作生活習慣每天沒有壓力

開心的減肥 細胞也會變的開心 自然親陳代謝變快了 要瘦就容易拉

 

我想2012年的開始 我跟老公就是要健康的過

老人家說健康就是財富不會錯 因為老是生病就要花錢看病 就破財啦

我努力的幫助飛機爸瘦身 自己也要維持健康 孩子一定也要健健康康

因為真的覺得再多的財富也買不到健康 人家去求發財金 求什麼錢母

其實最該求的是健康! 因為平安 健康 自然財富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