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575.jpg  

從十月就一直想著11月的杭菊!
去年這時候因為還在休產假 超想去賞杭菊的
想想距離上次去賞杭菊已經是5年前咧!
點我看2006年的相簿 當時杭菊還不是很夯哩
ㄎ 當時微胖 小腹還蠻平坦的,這就是扁身人的好處拉!

上禮拜還在想杭菊花應該盛開了吧 就想著這禮拜來去好了
沒想到上網看一下果真剛好這週式開幕耶! 雖然天氣不好
但是對我這種處處都能玩 處處都都好玩 的人來說
天氣不好 下雨天我也能保持好心情 這才叫玩樂達人
不因為天氣而影響了玩樂的心情啦

1.jpg  

我們很早就到這了十點不到就到了 沒有塞車停車位也很好找
當我們停好車 開始有人潮出現了 我只能說我們真是太幸運啦!
看到波斯菊花田就已經很開心
一看到雪白的11月雪杭菊花海 天阿 清香的菊花香陣陣飄香
雪白的杭菊花田 超美的拉 而且大盛開耶
報開心的  小蘋果呢 剛睡醒 一臉睡眼惺忪樣 ㄎㄎ

2.jpg

小妮子對杭菊娃娃很好奇耶一直指著她

整個九湖村也熱鬧非凡 五年前來...哪有人阿

3.jpg

看看這雪白的11月雪

DSCF5576.jpg

沒帶我的D50單眼來 隨便的小DC拍都還是很美拉

DSCF5577.jpg

近拍也很美呀 今年多了很多粉紅品種的說 這裡的空氣瀰漫著橘花香

DSCF5578.jpg

真是典雅又秀氣的花朵

DSCF5579.jpg

說真的 杭菊是這幾年才推的一年比一年熱鬧的
想想我跟哥2006年來的時候 哪有人 更別說辦活動了
小貓兩三隻的 還有破爛到不行 三兩攤的食物攤而已
現在可是小有規模的活動了
就連附近的田間也種滿了波斯菊花田 弄了很多田野童趣的裝置 很可愛呢

4.jpg  

我就讓小蘋果在這接近大自然 踩踩泥土地 摸摸花草 就算跌坐在地上也沒關西
小孩子 吸吸大地的土氣 會更好 身體更健康呢

5.jpg
小妮子開心的一直想摘花朵 雖然天氣很不好 風也很大

6.jpg
可是我們一家三口出遊的樂趣依然不減 因為一家人能一起出遊 很開心內
哪還有因為天氣不好而心情不好的理由咧!

7.jpg  

我玩樂的座右銘就是 晴天有晴天的玩法  雨天有雨天的樂趣只要玩 氣天都影響不了我的
這才叫玩樂的最高境界壓 哈哈哈
小蘋果也喜歡接近大自然拉!要讓她當隻土雞不是城市裡的飼料雞!

8.jpg

很幸運的是 我們遇到開幕的活動 還免費提供炸芋頭及芋頭糕免費供應品嘗
還有熱騰騰的紅棗雞湯 也太讚啦 這種天氣喝碗熱雞湯太讚了耶!
所以說這種天氣怎麼會不好玩咧~ 賞花又有熱雞湯可以喝 喝玩超暖活 讚爆了

小蘋果一個人就吃掉一塊芋頭糕了真棒

 9.jpg  

中午後這裡開始下雨了,我們也差不多要走,小蘋果還是開心的呢!

只是後來看到後面更是多的杭菊花田 金色 白色 粉紅色的 還一直念說要買一桶菊花回家泡的

結果下雨全都忘了買了! 也忘了要走到後面去賞花海

心理一直掛心怕小妮子吹到風淋到雨 傘也都替她撐 我們夫妻倆都淋雨

沒關西明年還有機會 可以年年都來囉~

DSCF5569.jpg  

回家時我們又買了汽球給她 因為她一直ㄟㄟㄟ的指著氣球

雖然我們知道她很想要 可是她都不會鬧著要 就因為這樣 她總是開心的指著氣球發出ㄟㄟㄟ的聲音

所以為了犒賞她就讓她自己挑氣球囉 一開始拉了米妮 她搖著手說不要

DORA她也搖手說不要 多拉A夢也不要 一直指著遠方的氣球 最後我拉了飛機 她才要

我聽到旁邊的情侶對話時我還真的笑出來了!

女生說:她都不要娃娃耶! 結果她選了飛機!好可愛喔!

男生說:對呀,恩我想她以後一定想當空姐拉!

哈哈這對情侶的對話也太可愛了哩

下面小蘋果這張我好喜歡喔 有一種看著氣球 對未來有所思索的fu呢

DSCF5663.jpg  

今天的小遺憾沒帶到DSLR出門

雖然只帶了小DC出門 隨手拍了一點照片 但還想這美景都留在我們一家人的腦海之中

=======================

題外話 當時2006年跟老哥一起去賞杭菊  帶了正港單眼NIKON底片機

跟剛入手的NIKON D50 想不到我的DSLR也那麼多年咧!
底片單眼是Nikon 的FM2 是高中時念廣告設計 攝影課時買的
陪著我到現在更是長達15年的老機器耶 超值錢!
上次機身拿去清反光板時拿去相機街給老闆估價竟然還有一萬
老闆叫我不要賣 現在買不到日製的了 15年前買
機身一萬 15年後還是一萬一點都沒虧算起來是升值囉!

所以玩單眼十幾年來 也真的繳了不少學費

雖然現在DSLR滿街都是 大家都在比炫 比鏡頭長 比誰大砲 比誰的貴!

但是唯有像機後面的那顆腦袋 才是相片的靈魂之處

否則拿個單眼 開AUTO的大有人在 大家都人手一機 沒啥稀奇

重要的還是技術拉~ 現在要朝技術一點的去玩 就像我的得意之作"星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