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年前一直就很想來了 可是苦無機會

加上懷孕後 不能泡湯  (想起我之前買的璞石麗致湯屋+餐卷就這樣送給老爸老媽使用啦)

產後也因為哺乳更不敢去泡阿(怕噴的到處都是 哈哈)

終於我跟飛機爸有機會來泡湯了

當然我就選了我一直很想來的大唐溫泉嚕

今天天氣超好的 雖然大太陽可是氣溫很低 泡湯在適合不過了

大唐溫泉就是八仙樂園旁邊囉

八仙真會賺耶 夏天賺水上樂園 冬天就賺泡溫泉

1.jpg

一進門的迎賓區

DSCF5736.jpg

 買好票後 就可以挑選浴衣拉

DSCF5739.jpg  

選好以後就先去寄放鞋子 在裡面都不用穿鞋子喔 地板也擦的很乾淨沒有沙沙的小石子

DSCF5737.jpg  

再來就直接進去櫃檯告訴小姐你想要的浴衣 如果你挑不出來可以直接到這看現場的顏色

DSCF5740.jpg  

往長廊走進去就是更衣間

DSCF5741.jpg

你挑好的浴衣可以直接在這寄物間更換 小姐會把衣服還有浴巾都放在袋子中給妳

最重要的是還有一個手環 這個手環很重要 妳在這裡面的消費全都用這手環感應即可

不需要帶錢ㄛ

DSCF5743.jpg  

這裡面真的頗有大唐盛世的感覺呢 處處都很用心造景

DSCF5745.jpg

這裡就是相見歡囉 各自男女分開著衣後 可以再度相見一起去泡湯囉

DSCF5777.jpg  

走出來的大好天氣 真想大叫 太棒啦

DSCF5759.jpg  

超好的天氣時再太適合泡湯啦 且一點都不熱喔

2.jpg

我們先從香味的浴池開始泡 有薰衣草 清草 薄荷 生薑 還有玫瑰

3.jpg

大眾池的風格卻有點迥異 比較像巴里島風 哈哈難道唐太宗也愛南洋風?

 DSCF5754.jpg  

泡過溫泉真的都不用擔心吃的問題喔 這裡有朱雀道

都是賣吃的 好好多可以選擇 也有進將酒餐廳(稍貴) 可供選擇

更有很多小商店販賣商品 可以說是食衣住行 都兼顧到了

4.jpg

 朱雀道的用餐空間也很舒適 點餐後手環感應 一下就入帳拉 等出去規還物品時在結帳即可

這裡的餐點都不貴耶 算很平價的消費喔 口味如何我就不知道囉

因為我們要去外面吃火鍋 所以就打算這裡都忍著不吃啦

5.jpg

這裡也有住宿區還有遊戲區 每種小遊戲都只要30元 是能打發時間的囉

6.jpg

我跟飛機爸泡完後進去逛 拍的不亦樂乎阿 可以看的出我們的浴衣都濕了

7.jpg

這裡呢則是前往裸湯的部份 如果下雨天時還有油紙傘可以稱呢 很貼心吧

這感覺實在很有日本風 (當然這油紙傘也是我擺放的啦)

 DSCF5774.jpg  

連洗手間的洗手台都很有意境呢 看看這打水的水井

 DSCF5776.jpg  

這裡假日600平日500 老實說消費算平價的囉

要想想這麼大的空間跟環境 又乾淨舒適 只要500塊  泡湯 洗澡 使用這些設施的

一個人只要500(平日) 實在很便宜囉!

這次就都沒在這裡用餐消費了 因為我們的目標鎖定了更好的"火鍋"美食 所以

10點一開門就近來 12點半走 去享受我們的美食囉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