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563.jpg  

今年秋冬,整個大流行了莫卡辛鞋

不管是穿褲子 裙子 短褲 都超好搭 日本也正在大流行ing

但其實早在春夏就開始蔓延..

我呢 則是再今年年初過完年之際三月份 ,

就買了一雙AS毛茸茸的莫卡辛款平底鞋 就一直很愛 ,

但覺得要找到類似款很難 , 且它終究不是正版的莫卡辛阿

 EACE2D7C.jpg  

於是乎我拜託Rose開團 從美國代購在美國已經暢行50年老牌的正版Minnetonka Moccasin

本來以為會沒啥人要買的….想不到反應熱烈耶

 

切入正題 什麼是MOCCASIN 它是北美印地安人穿的鹿皮軟鞋

一開始是穿在室內的軟鞋 後來太好穿了 就當作外出的便鞋

MOCCASIN最大的特色就是鞋底往上捲到鞋尖,也就是鞋面上有滾邊 這是最好的辨識法

而且Minnetonka Moccasin鞋最大的重點是每雙都是純手工

天阿,光這點 聽到就覺得好穿了吧!

在美國的售價平均是 USD 40~50 人客阿 手工鞋還那麼便宜ㄟ

在台灣只有微風廣場有櫃 全年無折扣 我這樣的鹿皮Moccasin鞋售價NT2,580

是不是米國買便宜到爆炸咧!! 尤其他們的流蘇短靴..超有型 會是我下一個敗的目標

(糟了我不是才說今年不再買靴子的嗎抓頭懊惱中)

在美國也是很多大明星很愛穿的鞋子,

凱特摩斯,琳賽羅涵,妮可李奇 都是忠實顧客呢

 

瑪丹娜的女兒及希拉蕊朵芙.jpg  

瑪丹娜的女兒及希拉蕊朵芙也愛穿

 

其實我覺的 並不是非要踩個恨天跟的高跟鞋才是有型

也不是非要穿個什麼很fashion的鞋才是有型

一雙好穿的平底鞋 是被低估的灰姑娘 高跟鞋在美 也要挑場合穿

但是平底鞋才是陪我們最久的 怎能不挑雙好穿的平底鞋呢

而且我很堅持要穿"好鞋" 便宜的鞋不好穿的鞋 我都不穿!

俗語說 人老腳先衰 畢竟腳是身體承受重量的地方 怎能不善待腳呢

穿自己的風格 瞭解自己的型 穿出自己特色才是有型 就算是平底鞋配上牛仔褲

簡單的穿著一樣有風格有我自己的味道 這才叫有型!

 

好啦 明明是開箱文 拉里拉雜的一堆!(沒辦法我不好好介紹它的來歷大家怎麼會知道哩)

其實我都覺得開箱文應該叫做炫耀文不要打我

我的莫卡辛到手了 簡單的鞋盒..順應環保麻~

 DSCF5552.jpg  

醬醬 我的鞋出現了 是的 顏色款式眾多的情況下 我選了我沒有的鐵灰百搭色

不管緊身牛仔褲 小喇叭褲 大喇叭褲 七分褲 裙子 都好搭配咧

妳看看人家的鞋撐 是用竹子耶 不像台灣都用塑膠的 不環保

DSCF5553.jpg   

手工的鹿皮鞋 一腳踩下去 沒穿過真的不知道那種舒服感耶

我腳一伸進去踩下去時 我有點嚇到 真的好軟喔!好像踩在草原感(我沒說謊)

 DSCF5556.jpg  

鞋面上的蝴蝶結可不只是裝飾喔! 他可以依據腳板的厚度調整到最適合自己的腳綁緊即可

不向仿的只是裝飾品 他是真的有功能的蝴蝶結 畢竟每個人的腳板厚度不同阿!

page4.jpg  

當然我也很奢侈的加購Moccasin 同款同色Key Chain

是不是超級可愛的ㄚ! 就連這Key Chain 都也是手工做的

DSCF5565.jpg  

而且很精緻耶 還有氣墊 媽呀~這在台灣 我想賣上 500~1000都有可能吧!

米國買鞋的話加購才只要 USD 1.95 OMG!!! 超級可愛的縮~

DSCF5567.jpg  

好啦 我的炫耀文完畢...

真的要說 一雙好穿又友質感的鞋 我都超愛的啦! 高跟鞋在美也陪我們不久

平底鞋 好穿有質感 才是陪我們最久的~ 就像賢妻良母 也許沒有野艷的外表

但是有著一顆穩柔溫暖的內涵跟滿滿的愛~哈哈哈 

我只能說我是平底鞋控 我鞋櫃裡頭超過10雙平底鞋吧!! 哇哈哈哈

我........真的 想買他們的靴子拉 超好穿捏 我有點快要失心風了!!

 

下面是凱特摩斯的靴子款~ 據說我的偶想凱特摩斯也是莫卡辛忠實顧客

各款各色都有拉~

順帶一提 小蘋果的英文名字就是KATE 就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凱特摩斯拉~

我是很認真的要培養小蘋果成為名模 哈哈

4b3558ec453ab.jpg  

4b3558fac6907.jpg  

84b02d0334eddb79638fa9c65bd662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