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CA4FA76.jpg  

剛好看到了這篇新聞  

孩子異常哭鬧先就醫 抹草肥皂入澡定心

我的艾草母乳馬賽皂也是超熱烈回應耶!

不過由於太過熱烈了 艾草馬賽皂只剩下2塊了

(這個我只能說我要留給我的小寶貝用囉)

我有回覆的就一定會留給你們囉!

在這邊跟大家sorry囉~

 

昨天我試用了以後真的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很滋潤

洗頭的何首烏 洗的超乾淨 洗完有淡淡的葡萄柚香味

艾草的拿來洗臉洗澡 整個就是很洋甘菊的香味

並不會因為他是母乳皂就有"奶味" 且我有加精油 所以都是淡淡的香味哩!

洗澡後 擦乾不會像一般的沐浴乳很緊繃! 真的是很滋潤啦!

同事Sophia看到我的ID說 真的不是心理作用 是真的!

因為她也是朋友送她母乳皂 她一直讚不絕口的說 真的超好用 泡泡很細!

真的! 我的洗髮皂 泡泡並不會沒有  反而很多喔  但是泡泡超級細緻的呢!

可以把頭髮洗的很乾淨 所以一定要用潤絲精喔! 用完吹乾後我的頭髮好柔軟喔!

本來我染髮後 我用洗髮精洗好+潤絲精 我還是覺得我的頭髮很粗

可是用何首烏母乳皂後 竟然吹乾後很柔軟耶! 還飄著淡淡的葡萄柚的香味

 

再來就是我的艾草馬賽皂 馬賽皂的定義是 橄欖油的成分要達到72%

大家也可以GOOGLE一下 馬賽皂很適合小嬰兒 還有洗臉用的! 很溫和也最滋潤 最清潔

洗完後 並不會像用普通的肥皂/沐浴乳一樣 全身緊繃乾癢喔 反而是有一種潤澤的fu

在擦上身體乳液 全身就很水嫩咧~

看來我冷凍庫那些奶 我也不要退冰味玫瑰花了 我要留著繼續做母乳皂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