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0B1BEC.jpg

ㄎㄎㄧ乍看有以為是番茄肉末義大利麵嗎?

其實我還蠻想試看看的 可是給小蘋果吃那麼重口味

我怕口味被我養壞哩! 所以就還是給他用淡淡的味增調味囉

因為不想加鹽 用味增有自然的香甜囉

 

其實也很簡單 蕃茄切末  豬後腿肉剁成末 這次自己手剁沒有用調理器了

然後一樣用很懶的方式 大同電鍋墩煮

把洗好的米+高湯+蕃茄+肉末+吻仔魚 放三杯水再外鍋

然後按下企40分鐘跳起來以後就可以起鍋囉(不用悶)

起鍋趁熱時 挖伊小湯匙的味增下去攪散就好了

我家小蘋果很愛味增這一味哩!

 4D17A4DA.jpg

懶媽媽的嬰兒食譜 真的很簡單囉!

雖然說小蘋果總是很捧場的都給我吃光光

但我也是很盡力的絞盡腦汁去變化菜色囉!

 

只要看到孩子開心且期待的眼神等待吃慢慢時

身為阿母的驕傲感 油然而生阿!

每次只要問她 要吃慢慢嗎 她就會慢慢 慢慢的說~

阿母就算忙翻天 也要抽空煮好吃的慢慢給妳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