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D8C0C5F.jpg  

雖然這已經不是啥創意食譜了

不過這次的稀飯保證好吃

除了用賓納骨熬之外 我又加了一點味增調味

其實是媽媽我很愛吃味增啦! 但千萬不能放多喔

大概就是10塊錢硬幣的大小 有香味 有地瓜自然的甜味就很好吃啦!

我都是買堅魚風味的紅味增

我想味增的好處 不用我多說啦 隨便GOOGLE都有

所以煮天然的地瓜+味增 整個風味超好吃的!

小妮子吃的超~~~~~級開心的哩

 

做法

一樣把地瓜挫簽 加入洗好的米 放入水及賓納骨高湯

放入大同電鍋中蒸煮 起鍋後再放入10元硬幣大小的味增近去攪散

期時味增不要一直滾喔 一直滾 養份就滾掉了

如果家裡煮味增湯 也是鋼滾好要起鍋前 才放入味增下去攪散

這才是正統的煮味增方式 千萬不要像以前人家都是味增冷水就下去滾

那樣養分都滾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