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116.JPG  

今天因為要參觀賽德克巴萊的林口霧社街
所以又跑來林口了!
但是不想吃到飽阿 所以我提議之前每次路過都看到的La Mia義大利餐廳
一直很想去吃看看 可是又怕踩到地雷
是後來Phoebe 去吃 看到她打卡 問她好吃嗎 菲比說超好吃的
更加深了我來這吃的決心

DSCF5117.JPG  

今天剛好有機會 就來吃囉!
就在林口Tina廚房的隔壁
一進門的服務就很殷勤熱絡
整體裝潢也很美好
決定好了 就趕快點餐囉
我本來想吃義大利麵的 可是考量到小蘋果吃飯比較好
我就只好選了蘆筍野菇燻雞墩飯 本想叫飛機爸吃義大利麵
但是....他說很餓 想吃飯 所以就點了海鮮墩飯

餐點來說單點都還蠻便宜的 260上下
加160 or 200 就可以升級套餐
我們都選擇加160的套餐

沙拉選了義式沙拉 分量很足耶
醬汁有用心 且每一層都幫妳均勻拌妥了唷
不像大部分的店家是只有表層 吃到後面就沒有醬汁了
且是油醋的醬汁 這個我超愛的拉

DSCF5108.JPG  

麵包是手工長麵包 現烤的熱騰騰上來
好大一盤耶(比我的手掌還大)
外皮酥脆 裡面鬆軟 很有咬勁 且沾著橄欖酒醋吃 超級好吃耶
說真的這麵包比隔壁Tina廚房的還好吃耶!
(本人實在不愛Tina廚房 餐點難吃就算了 服務差 連麵包都被我嫌棄到爆炸
尤其他們的服務..大溪&春天農場最糟 態度傲慢,我最討厭去吃 只有三坑老街那家還可以)


在來就是濃湯了 我忘記這是甚麼濃湯 很濃 很燙耶
我覺的湯就是要喝燙的 才叫湯 我恨溫溫的湯了! 一點都不用心

DSCF5109.JPG  

小蘋果已經餓了 我就把麵包剝削混著濃湯給她吃 小妮子愛的不得了耶

DSCF5110.JPG  

在來就是我們的主餐 墩飯了
飛機爸說分量好少喔 結果吃到後面他說 噢好撐 吃不下了
是不是 飯耶!!分量當然不用多阿 但重點是 口味很夠味耶
海鮮墩飯可以吃到"鮮"味 我的燻雞野菇蘆筍墩飯也很夠味說 好吃
我說下次我想要嚐義大利麵 感覺口味一定很不賴

DSCF5111.JPG  

DSCF5113.JPG  

餐後的甜點是提拉米蘇 & 去冰果汁
提拉米蘇我是吃不出好壞啦 因為我不是甜點控(不愛甜食)
但我覺得不難吃囉 也不怎甜 還不錯

DSCF5123.JPG  

去冰果汁妙了 是 "黃金奇異果"現打的濃果汁耶
且去冰就沒有加冰塊的滿滿原汁耶! 這個超讚的拉
外面的餐廳 去冰就剩下3/2杯的不濃果汁
這的果汁 也太純了吧!

DSCF5125.JPG  

所以一個人吃下來320加服務費
c/p質實在太高了 服務好 餐點佳 氣氛讚 環境優 嘖嘖~
飛機爸說以後來林口就吃這家囉 要把所有的餐點都吃過一遍

DSCF5114.JPG  

DSCF51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plehsu68 的頭像
    applehsu68

    りんごの左眼看世界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