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貨至今~從手足無措 到現在有很大的信心
真的很感謝身邊的每一個朋友!

老媽說的果然沒錯 我每天關在這房間 面對四面牆
要打電話跟朋友聊天拉 分享經驗才會快點上手! 也才不會一直往壞的地方想!

從在醫院,為了母奶擠不出來 妹妹不會吸奶的問題 沮喪到想哭
同事如芬來醫院分享了剖腹產的經驗, 一直安慰我這是必經過程 而且我已經很棒了

頓時被打了一劑強心針!
果真後來乳腺暢通以後 .....只能說 供過於求拉~

後來阿澍也帶著老婆小孩一起來醫院看我,
又也跟我說了很多經驗  只能說 這些經驗對我來說太寶貴了!

事後也打電話給康琳,跟她聊聊育兒經  我發現大家都好厲害喔
就我....真的是笨的可以阿!

昨晚朱俐來電  句句都說中我內心的掙扎 簡直點頭如搗蒜
我差點大叫  天阿 妳完全說中了咧!
朱俐笑說 我前兩個月也才剛剛經歷完  整個記憶猶新
且她也是催生  生不出來才又去剖腹的
我們情況一模一樣  遇到的狀況也一模一樣 
果然金牛座的人 真的就是這樣  我只能說 真的是太~~~~~了解我現在的心情了

我太奢侈了 又打了強心針~

今天朱俐特地來找我聊聊  順便教了我好多東西跟方法
我佩服的不得了  也學到好多東西  真的很感謝她~

產後 真的需要有人陪我聊天 抒發心情 也需要有人分享經驗給我
真的 真的 真的 很感謝身邊的朋友們 給我很多的加油打氣
讓我可以更快更順手的 把小蘋果照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plehsu68 的頭像
    applehsu68

    りんごの左眼看世界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