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489.jpg  

這也是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就買了!

反正很便宜ㄚ 30包才266 一包九塊錢不到!

比起現在的阿x乾麵 也便宜多了!

就算不好吃就當作買麵條回來自己煮也ok囉!

這有6種口味 原味 油蔥 香辣 麻辣 麻醬沙茶

號稱麵條很Q勁

 DSCF5490.jpg  

今天晚上跟飛機爸竟然苦思不知道該吃啥晚餐

就乾脆自己煮麵吃啦!

自己吃當然要吃好一點  蔬菜少不了的囉

冰箱有剩下的菇類 紅蘿蔔 及花椰菜 那就川燙一下

放在麵上 噗 滿滿的都蓋住麵條咧!

我是菜籃子 沒有菜會死 所以蔬菜一定要很多很多ㄚ!

 DSCF5487.jpg  

這張來秀一下我拌好的麵條

真的麵條很有Q勁 不會軟爛 醬料也很大方

是那種可以辦的很均勻 不會不夠拌的喔

口味上 今天吃香辣口味 真的很香 且辣喔!

不會有死鹹味 就是有辣的口感 我敢吃辣的人對我來說這辣度是輕辣吧!

但是對不敢吃辣的飛機爸來說 這辣度是 很辣!

 DSCF5488.jpg  

其實我早已經吃過 油蔥 原味 麻辣的口味

而且我在公司都怎麼吃呢 就是把麵條放入熱水

然後放到大同電鍋裡面蒸 跳起來悶個五分鐘就可以把水倒掉

放入醬料攪伴了 只是麵條會稍微偏軟一點點 但也很ok喔!

(寫到這 我想大同電鍋應該要請我代言吧!我是大同電鍋超級愛用者)

 

就連哥 還有飛機爸 也都讚不絕口的說這麵好吃耶!

Q彈有勁 且醬料香味十足 又不鹹 又狠夠味!

有興趣不仿也買來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