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修頭髮時,跟設計師聊天!
她說從我還是小姐時認識我到現在六七年了
結婚,生小孩~ 一路看我走過來幸福無比!
她很羨慕 很羨慕~

現在她也有打算要結婚了
每次都會問我很多關於 結婚的事
夫妻相處的模式  婆媳相處的模式
跟婆家相處的模式 她總說覺得我好幸福 好幸運!

昨天她問我 有了孩子以後是不是少了很多自由!
這是真的! 當看著人家去遊山玩水時! 自己也很想出去!
可是在過去的年輕歲月中 我早已玩遍台灣 也年年出國玩 沒甚麼好怨嘆!
也沒有任何遺憾!

她說現在的我才是更令人羨慕且幸福的!
有一個家沒有負擔 有車也不需貸款 有愛我的老公 有一個可愛的女兒
等到妹妹大一點 一起出去玩 那才叫更令人羨慕~

也是 現在的幸福是很完整的! 不在有以前的年輕瘋狂!
也畢竟自己都到了一個歲數 那些風花雪月就也該留給年輕人!
就像老一輩的父母...也是經歷過這些風花雪月 而開始趨於平淡
我想我們尚未趨於平淡  是平穩且幸福快樂的生活著 ~
等孩子大一點 可以一起去遊山玩水時 又是不一樣的快樂了!
跟著好友們 大家一起帶著孩子出來 一起遊山玩水 就真的很棒了!

套句上篇分享的文章說的!
女人有能力讓自己幸福 有能力給男人幸福, 才是聰明的女人!
我知道我要做那樣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