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7F7A84.jpg

 

貴婦級的百貨 裡面賣的麵包也是貴婦麵包了

開幕時 用每天限量五個 9999純金柏包覆的黃金榛果巧克力蛋糕

要加4800/個來打響知名度 果然引起大家的注意

但買不起金柏蛋糕也沒關西 百元麵包雖然也貴

蛋是用比外面貴三倍的法國麵包粉+比外面貴兩倍的日本麵包粉

再加上 NASA太空人吃的HACCP雞蛋做出來的麵包 絕對值得嚐一嚐

 

雖然這不是我去買的是阿弟同事去瘋狂採買回來的!

看到阿弟如此瘋狂的推說好吃 我這做姐姐的當然要大言不慚的說給我一個!

哈哈 我這弟弟嘴巴雖然賤了一點 但他對我實在是很好啦!

他都說他用心良苦 佛心來著!也是啦~

 

昨天衝回家去拿這麵包時 我一看 也還好麻 沒有很吸引我!

弟說那麼好吃是有多好吃咧! 今天早上就當早餐了!

很大一個 跟飛機爸一人一半 今天早餐就是這貴婦級的麵包+星巴克VIA義式烘焙黑咖啡

喔唷崴壓~~咬一口下去滿滿的葡萄乾 且越咬越香 天ㄚ 真的好好吃

我可以學烘焙王裡面的黑柳亮一樣 吃到了好吃的麵包時 出現了很多夢幻的表情很想像

然後指著這個麵包說冠軍的就是你

2008414214153739.jpg  

真的好吃耶~~

對於我很愛吃麵包的人來說 這樣的百元麵包 很值得也很令人回味!

有多好吃 我想大家各自去買來吃看看吧! 真的….好吃!!

下次我一定要專程去BELLAVITA買麵包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