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好很久一直沒空PO上來!前兩週

我的乳腺竟然塞住了!

任憑我怎樣瘋狂的揉阿捏阿熱敷的都沒效!

小蘋果吸奶時我都會跟她說 欣醬醬阿 請瘋狂的用力吸吧!

 

她竟然看了我ㄧ眼之後輕柔的吸了五分鐘就睡著了!

我痛苦的好想大哭!!!! 兒呀~ 我要妳用力的時候 怎麼溫柔了呢!!

心裡就想好吧 明天會通的!!

就這樣過了四天! 還是不通!某天下班我就衝回房間用電動的把吸力開到最強!

飛機爸下班回來說妳怎麼在樓上吸妳不是都在客廳嗎?

我ㄧ臉痛苦+哀怨的說我塞住了 好痛 ㄋㄟㄋㄟ已經被我用刮痧板刮到瘀青了!

我說 爸比…你幫我吸好了 妹妹都沒有很用力幫我吸通捏!

爸比整個臉愣住還說 我  我  我 我不敢啦!

我說機車咧欣醬醬愛的咧  都麻吃的津津有味阿!

飛機爸比說欣醬醬不懂事麻!

我說哪有她懂ㄚ 所以才會喝的那麼開心阿!

飛機爸說可是..我斷奶很久了阿 妳不能逼我繼續喝奶阿!!

噗~~~~~~~~我真的笑翻了! 好啦 算了啦 我自己只好忍著堅鋼玻璃海咪咪繼續奮鬥!

 

上網看很多哺乳媽媽推薦吃”活力XXXX卵磷脂 => 我沒有任何打廣告嫌疑

可以預防乳腺塞住  塞住時 吃了也可以很快就通了(有溶脂的效果)

吼!那當然要買來吃呀! 而且產前吃這個也不錯說!

反正好處跟療效我也不多說了 姑狗 一下卵磷脂 網路一大堆推薦吃卵磷脂的好處

且吃卵磷脂可以讓乳腺暢通也得到醫學的肯定跟推薦了

 

我應該也不用什麼拍胸鋪掛保證 還是無效退費的字眼了!

有相同問題的哺乳媽媽 也可以試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