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欣醬醬很討厭!

早上喝奶時不僅不專心就算了

有時候喝兩口就不喝了任憑我怎樣把我的奶塞入她的嘴裡

不喝就是不喝她不會不高興 或是哭阿 叫的

但她就是把嘴巴閉的緊緊的頭一直撇開

也不管我的奶在她臉上滴到滿臉都是! 有時候還在那邊笑的咧

 

瓶餵的時候以前是喝到150~170 都會不夠喝

最近喝150都會剩下30cc左右

有時候剩下更多我是沒問婆餵的時候會這樣嗎!

但是晚上及假日我照顧時她都是這樣

心裏有準備這應該是她的第一次厭奶期了!

老實說沒有很大驚小怪因為之前都看過書 也上網看過很多相關文章了!

基本上她的作息一樣正常平時阿嬤照顧時也沒啥意狀

一樣每天開心的玩阿睡覺阿 唱歌的 那就好

所以等她厭奶一段時間之後就會繼續想喝了!

 

只是我追奶追上來了現在都有200cc的量了 她給我厭奶!

害我很心疼我那珍貴的母奶也! 我都有收集起來 到時候要做母乳香皂!

目前冷凍庫整整30幾包的母乳…我是不怕她喝不夠了!

反正到六個月再給她吃米麥精慢點接觸副食品 對她的腸胃比較好!

 

小蘋果四個半月大了現在會好多東西

會用雙手抓著紗布放進嘴巴裏面吃手超會抓東西

每天很努力的在練習準備要翻身我看在過沒多久她應該就會翻身了

現在我們都把她護的好好的就怕哪一天她突然會翻身而掉下來!

小蘋果還超會看鏡頭的! 每次拍照 她就會盯著鏡頭笑給我看!

看來從小就開始知道以後要當模特兒了哈哈

不然當空姐也OK拉 去環遊世界

 

星期六就要去打預防針可以順便量身高體重了!

我們家小蘋果實力堅強每次都是破表的生長曲線

連醫生每次只要一看到我們走進去就知道小班長又來了!

沒辦法她的阿爸180 阿母168 都是巨人國的國民 她沒理由當小不點!

結婚時大家都說我們兩個走進去就像兩個巨人 其他人都好渺小!

小姑說她聽他們遺傳基因的醫師說過趁現在能養盡量養!

之前上網也看過在肚子裡面養 好過生出來以後再養

從小養好過長大以後再養

只要她健康每天快快樂樂的 我就心滿意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