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006.jpg 

雖然我還不算是瘦很少的孕婦!

很多出差的同事都說我的臉跟身體都沒變

就是肚子一直變大而已 妳臉跟身體沒變 就胖肚子

也或許大家都麻安慰我的吧 ~

但他們都說問他們最準 因為沒有天天看到阿!

 

從以前就一直有再擦瘦臉霜

我都不當她是瘦臉霜 當作是保養品的一步驟

大概是這樣 所以我沒出現那種臉部浮腫 鼻子胖到朝天鼻的窘況~

之前跟小娜聊天聊到脖子 她的同事脖子都胖到有項鍊紋

我才驚覺 對捏 我也怕我有項鍊

所以原本只擦到下巴的,就加碼塗到脖子&鎖骨這邊

 

可是我覺得我生完一定很可怕

整個鬆弛的肚皮 跟肥腰臀  應該很嚇人吧!!還有惱人的體重!

雖然現在保養的還很OK 帕瑪士的妊娠霜擦了一罐 我不喜歡那個味道

改擦伊蘭纖滋妊娠紋霜 現再是第三罐了! 妊娠紋都沒有 希望可以保持到生!

 

上週六去吃了千葉 整個爆肥1kg rz…

我努力克制的體重就這樣毫不留情的增加給我看!

這禮拜我坐椅子已經要離辦公桌 有點距離了 肚子整個會頂到桌子

如果加上妹妹在撐 還會卡住 痛死我了!

DSCF30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