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027.JPG

哇哈哈哈~ 小蘋果又被我惡整了!

晚上飛機爸去買東西時我很無聊的一個人在家!就突發奇想來畫一下肚皮吧!

其實也有想過去給人家拍藝術照的 可是想一想算了 拍出來大家說哇~~好美好美 然後就沒了!

乾脆自己畫一畫 大家一看就會笑出來了! 至少以後還會說蘋果媽很搞笑等等的哩~

小蘋果應該也很開心的在裡面笑吧 哈哈哈

剛好飛機爸回來了 我趕緊走到樓梯口等他把肚子露出來

他一上來看到我的肚子整個笑翻掉 叫我等一下他要拿手機拍拍樂!

飛機爸說我真的很耍寶~  恩一定要的 我想小蘋果現在在我肚子裡面那麼好動

八成也是像她媽吧!皮皮一個 ㄏㄏㄏ

DSCF30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