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012.jpg 

星期二突然同事說要買大腸包小腸~

我說林口有一家在文化一路上的大腸包小腸

還上過新聞 據說好吃到要排隊 晚到就賣完了~

本來我有想去買來嚐看看 可是一直沒機會去買!

大家都說有嗎 哪家 哪家 ?

 

我就上網搜尋了一下給大家看 果然口水都流出來了!

我們還因此猜拳論輸贏 最輸的人去買~

 

財務姐妹們聽到紛紛再說 他們也想吃~~~~

我就把MAIL轉給她們看~

 

可是已經四點多了現在去買應該買回來都五點多下班囉!

我們決定星期三去買~

 

昨天下午 坳了Wesley去買! 買了20~

整個茶水間簡直香翻天了啦~ 我跟wesley & ivy 一起在茶水間吃

大家也都各自來拿取自己的食物了~

剩下最後四份 大嬸的 最晚來拿的人竟然拿了就要走!

老娘不爽的說 垃圾收一收好嗎? 她瞪了我一眼!!

老娘當然也惡狠狠的瞪回去一眼! 笑死人 最後拿的人 只拿走食物

垃圾就要叫別人收嗎? 習慣也太差 也太沒公德心了吧!

 DSCF3011.jpg

打開大腸包小腸 香腸實在有夠大條的咧!

香腸也很夠味 ! 加上配料 真的很Rich~

 DSCF3013.jpg

可惜我們中午才開了達美樂派對~吃了兩片披薩+炸雞的

我邊吃還邊跟妹妹說今天吃垃圾喔!妹妹不要吸收! 大家狂笑的說我太耍寶!

BUT 這很重要的捏~

多點這份大腸包小腸 純粹是  吃不下也要買來嚐看看的心態!!

誰叫它如此有名 網路上隨便搜尋也一堆人猛推的!

不吃 對不起自己!!

我吃了兩口就包起來 帶回家給飛機爸吃了!

 

我跟ivy & wesley都說我們這幾個真是好咖

應該要來組個美食社團 我們就是固定的條仔咖~

要吃遍美食~~ 看來我的減肥路會很艱辛 不過我也會拖著飛機爸一起下水的^^

 

好險大腸包小腸我忍住只吃了兩口 晚上回家瘋狂的只吃兩大碗青菜+冬瓜湯就收工了!

再叫飛機爸帶我去大溪橋走

我狠狠的走了四趟 硬是要把中午吃的披薩罪惡感給走掉! 走到今天我骨盆超痛的

 今天量體重  好險沒有胖

不然我……………….真的會崩潰壓~

 

 

位置: 文化一路與華亞三路的交叉口

Smile加油站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