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副總請吃飯 是因為大家聊的太開心了

所以妹妹也很興奮嗎?

整個晚上一直踢 瘋狂的亂踢!

我好不容易快睡著 她又重重的槌個幾拳  腳踹個不停!

練沙包就對了!! 氣的我大罵 妳在不睡覺我要打屁股喔!

飛機爸爸也很生氣的罵妹妹 妳不乖喔~ 要乖乖睡覺阿!

然後又跟她講悄悄話的了!

我快被這胎動給搞瘋了! 上班也瘋狂踢 晚上也在那邊練沙包!

上網看說胎兒也有分 文靜型 & 興奮型! 所以我們家妹妹是興奮型胎兒就對了!

出來就不要太好動才好! 給我乖一點 !!

胎動是很甜蜜好玩的 可是在妳想睡覺 她還在努力練沙包的時候 就會想打她屁股了!

 

上週打電給琳,她說了一句很好笑的話!

她說:等要生小孩的那一刻!只想把所有懷孕書籍 媽媽寶寶這些全部 撕爛!

因為書上都寫的很好聽 可是生小孩根本就不是那麼一回事!

哈哈哈 我也覺得呢!雖然我只買了一本媽媽寶寶 不過看的時候也覺得沒那麼容易吧!

寫出來安慰人的成分居多!! 

現在我只能努力的跟我家妹妹說 自己要挑好時辰出來 出來的時候不要讓我太痛 不要痛太久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