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10350  

雖然處罰妳,很嚴厲的責罵妳

妳總是哭天搶地的嚎啕大哭 一直抱著我說要抱抱

哭著說媽媽我不敢了  不可以生氣

甚至被我要求 哭哭就不要抱抱

妳節盡所能的忍住哭 一直努力擦眼淚

小小的臉蛋  無辜委屈的眼神

還有不斷搓著那被我打紅的小手

我在心裡千百萬個不捨 但我還是鐵面無私

妳阿爸在旁邊都快要飛奔過來用肉身阻擋保護妳了

 

可是寶貝  妳知道嗎 媽媽真的很愛妳

處罰妳 責罵妳 都是希望妳更好

妳睡著時 我摸摸的妳小手 摸摸妳的小臉 摸摸妳的頭

妳阿爸說 媽咪明明就很愛妳 可是為什麼要這麼嚴厲的責罰妳

妳哭到肝腸寸斷的 我也不心軟

 

可是媽媽其實也都快要哭了 我一直在忍耐

心裡一直告訴自己  孩子要教

現在妳有不乖的地方 我處罰妳 導正妳教育妳

以後妳可以在這社會上做一個有教條有規矩的好孩子

這是爸爸媽媽的責任  也是把妳教好的唯一方法

成長 必定會經過陣痛期…

我不需要妳以後多有成就 多會讀書多有成績

可是我希望妳至少站出去 不會被人家說爸爸媽媽沒把妳教好!

 

我不在乎妳會什麼  我只在乎妳懂什麼!

因為妳懂的 別人拿不走 妳會的 別人學也就會了!!

所以媽媽希望妳懂得比別人多!

這樣妳有知識 有智慧 就是別人望塵莫及的!

寶貝  有一天長大 妳會董的!

就像現在媽媽了解外婆外公的用心良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