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C8011DC  

剛開始她聽到勞賽這兩個字還會大笑

然後要我打電話給阿婆 第一句就說 阿婆勞菜(勞賽)

又問阿公去哪裡~ 換阿公之後說 阿公 我勞菜拉!

 

勞賽三四天後的一個早上 體力不支 暈倒了

嚇壞了老人家 我也用飛奔的速度 奔回家去

帶去醫院  小妮子嚇瘋狂尖叫一直說我不要看醫生拉

 

但是當要抽血時 她卻異常的冷靜

還可以依附委屈樣 跟護士阿姨說 我餐歲

要扎下去的那一刻 我以為她要瘋狂尖叫的!

她竟然冷靜的說 阿姨 好了嗎!

護士挖不到血管 拼命的挖~她連吭聲都沒有

(我印象很深刻我懷孕時抽血抽不到 拼命挖我的手 我最後臭臉的說 很痛 換一隻手好嗎)

開始打點滴後 小妮子也就睡了

 

只是在家休了兩天感覺快要好了 星期日的半夜竟然狂拉

夫妻倆光是換床單就換了兩次 最後包尿布 可是還是拉

一個早上又拉三次 拉的我說 我心甘情願去替她受這些苦!

請讓我拉吧 反正媽媽夠胖 也有本錢拉! 飛機爸在旁邊說 不行 他來拉~

(果真我也被她傳染勞賽 趕緊吃表飛鳴阿~~)

 

換家醫院看之後終於知道是病毒性腸胃炎

其實同事們一直有提醒我是這個   我也心驚驚的

也剛好很多朋友 都是這個因素 小孩子又吐又拉的住院了

好在查出來了 也知道原因 可以對症下藥 我就安心了!

 

是說她也算是夠勇健的!

婆婆說 撐了一星期應該已經很不舒服 她都硬撐最後才體力不支

 

好在小蘋果夠圓潤 有本錢拉….不然一般小孩拉到這樣 應該都要住院了

昨天發現小蘋果整個小了一號 走在阿嬤旁邊 超小隻的! 臉都縮水了

 

真的只有當爸媽的 體會到痛在兒身,疼在娘心

恨不得去替她承受

一切的一切 我還是感謝老人家的細心照料

也很謝謝親朋好友們的關心跟幫助~

 

81A902D

 

1330404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