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A7AB03D.jpg  

其實不管黑麥汁還是純麥汁

營養成分都一樣的喔!

大家可以去找GOOGLE大神就知道囉

我也是懷孕時才知道麥汁對身體很好

由其營養成分很高 對懷孕期需要大量養分的媽媽來說很不錯!

一方面產後 也是一個發奶的好幫手

 

老媽我也都買黑麥汁給她喝

老人家呢要補充維他命B 就當然是黑麥汁最好囉

且黑麥汁有天然的鈣質 對老人家來說也很不錯

 3A7AB03D.jpg  

之前崇德發都只有出一般口味的黑麥汁

其實就很好喝了

後來發現還有檸檬口味的黑麥汁耶

就也當然要買來喝看看阿

比原味的清爽一點 有淡淡的檸檬香

我覺得很好喝 比一般口味的來說清爽又帶有檸檬香氣

 764336EA.jpg

後來又發現出了新的梅子口味純麥汁

當然也要買來喝看看囉 但是純麥汁喝起來就真的是沒有苦味的啤酒

因為啤酒也是麥子去發酵的阿! 只是純麥汁沒有酒精成分

但我覺得檸檬的最好喝

 

上次還有看到藍莓口味的黑麥汁

我卻不敢買

因為我想起那種無糖口香糖的藍莓口味

都會有一種藥水味耶

所以我的直覺反應是 該不會藍莓的黑麥汁也有藥水味??

 

如果有喝過藍莓口味的彬友阿 再告訴我會不會有藥水味捏

 

如果懷孕中的媽媽 或是 產後媽媽 補充營養 這天然的 尚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