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生了一件極度不爽的事情!

我準備下班時 才剛上車 打開我的把辜咪雅(電動後視鏡)

一聲巨響 我回過神來一看 我的把辜咪亞 被撞到抝到後面去

一台馬自達3用飛快的速度衝出過去(在停車場內喔)

也沒停下來道歉     就走了  我還愣了一兩分鐘 但我有記下車號

迴神後 是怎樣  (很抱歉此時我沒法輕聲細語)

老娘極度火大 一不作二不休 管你家住哪裡 追到你就對了

我馬上出動 追上去了 可惜小黃愛湊熱鬧

遠遠給我看見 硬是給我插進來一台烏龜小黃

阿平時小黃不都橫衝直撞的嗎 怎麼這時候變成烏龜車了啦 雪特

 

那台馬三好像知道我在追他  一個轉彎 用時速一百的速度飆走

我也用時速一百的速度在平面道路上追逐

好了給我逮到了 我衝到他前面擋住

敲他車窗 咆嘯的說 撞到人家車子都不用道歉的嗎

他還敢理直氣壯的說 有阿 我知道妳在後面阿 我慢慢開在等你阿

靠北勒 (這句我當然沒對他罵啦 是我內心的os)

平面道路開100叫作等我 要跟我道歉

這是你的誠意喔!

你當我白痴還是第一次開車 時速一百叫做慢慢開

我行車紀錄器都有拍你明明就是逃逸的速度在狂奔

他才一直說有阿我有跟妳道歉了ㄚ

E04 道歉是這樣的態度 這是道歉 很抱歉我感受不到

反正我車號記下來了 我到時候跟你們公司反應

 

看完有的人會覺得我小題大做!

但是各位想想 如果是你們的愛車 在停止的狀態 打開把辜咪壓的時間而已

你愛車的把辜咪雅就被撞壞掉

對方沒有停車查看 沒有道歉 且是在停車場內高速衝過去

你們還可以心平氣和 甜美微笑的說 沒有關西….!!!!

抱歉 我雖然協猴(學佛) 念了不少佛經 但是對於這種狀況

老娘我…..沒有辦法微笑的說 沒有關西 人沒事就好 (證明我渡化的還不夠深,菩薩原諒我)

那是我的愛車耶 我老北老母買給我的嫁妝耶

豈能容忍這些搞西因納這樣隨便亂開車 破壞我的愛車

 

老娘開車也不是一天兩天 十幾年的時間了 也不是新手駕駛

要追逐 是要不要的問題 不因為你馬3 你男生就表示厲害 我就追不到

依附吊兒啷襠的模樣 道歉是這種態度

當我說要去向你們公司舉發時 才又峱種的說 不要這樣麻 大家同一棟樓的

馬的咧 你剛剛怎不顧及同棟樓的 誠懇的下車道歉就沒事了呢

雪特!!

 

現在也超多殘障人士在開車的

因為一堆人都手殘

變換車道都不會打方向燈的 想轉就轉 想換就換

也不管後面有沒有車 想到就換車道

本人極度厭惡 開車變換車道 轉彎 不打方向燈的

我只能同情這種人的說 摳連喔! 手殘沒法打方向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