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5日開始了我的運動瘦身之路

其實強身 健身是重點 瘦身是輔

因為身體一直出現警訊 看醫生也都叫我要多運動

真的開始運動後快一個月的時間了 自己很明顯的感受到身體的變化

尤其昨天游泳完之後 通體舒暢的感覺真的很棒

頸肩的痠痛也改善超多的 背痛的毛病 現在只有非常勞累的時候才出現

運動真的很好啦~

 

其實懷孕前就一直天天都去樓下運動的習慣

現在只是開始恢復這個習慣而已 最重要的身體的疲勞感 酸痛感也不藥而癒

然而運動至今 體重其實只有減少0.8kg而已 很少

但是我本來就不是要激烈的運動瘦身的 因為那只是水分的流失而已

之前為了減肥 看很多書 上網看很多資料都說明

瘦的越慢 越不容易復胖 因為那才是真實的瘦脂肪 瘦的快都是水分 只要多吃又恢復了

重點是 我還是正常飲食喔!! 只有少吃這樣 但是什麼都不忌口

 

然而最明顯的莫過於我的鮪魚肚 產後40天雖然我就已經肚子接近平坦了

請看這篇=> 產後40天的鮪魚肚子

當時我的腰圍還有 31” 很嚇人吧 這就是扁身吃虧的地方

看起來很扁 但是很單單看這個 感覺很厲害對吧!

 

但是現在有運動20天後的結果如下 這是比較圖

一比較就有差異了吧

 未命名.JPG  

看起來更扁了後

後面的曲線也都出來了!

大概是游泳時可能都需要大量的吸氣/換氣 所以我肚子瘦很快

沒游泳去快走的時候 也是搭配腹式呼吸法 鼻子吸氣 嘴巴呼氣的方式 快走運動

而我坐下來的游泳圈 變的很小且很結實了

之前最瘦的時候的合身衣服 上個月穿整個是繃緊的小腹 老公說不要穿 好噁心

當時有被刺激到 也發誓要把這衣服穿回來 今天穿起來 整個都鬆了

拿皮尺量 產後40天的腰圍是 31” 現在是28.5” (我先小小的灑花辦一下)

雖然沒法跟瘦子比  但是自己跟自己的過往比 OMG 我真的瘦了

體重雖然只有減少0.8kg 但是身型還有脂肪都瘦掉了

這就是人家說的真正的瘦身 而不是只有瘦水份拉

害我今天整個非常有活力的想要快點到中午

因為我要去運動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