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27597E7.jpg  

上週六日 大溪整個就是鬧熱滾滾的超多陣頭在街上遊街

星期六一早七點多我們就帶著小蘋果去住家附近的龍山寺看陣頭表演了

每年我們里上的兩個陣頭也都會先在龍山寺這邊參拜之後才去大溪的關聖帝君廟

所以我們就先帶小蘋果去初體驗一下

900DC0BC.jpg  

想不到我自己都被鞭炮嚇到跳起來 小蘋果依然穩穩的再看那些大仙尪

鞭炮都在腳跟前了 她還是穩穩的 阿嬤一直對她說妳看保庇保庇保庇捏

她都不怕 一直看著大仙尪在那邊舞動

我卻是全身一直起雞皮疙瘩 頭皮發麻 很恐懼的fu

是說她阿母真的就是從小很怕大仙尪的 長大還是很怕

連小蘋果阿嬤都說妳阿母沒膽 妳比妳阿母有膽! rz…

 

接著我們中午就出門去逛SOGO 傍晚回來 我們又去大溪街上湊熱鬧了

整個就是砲聲隆隆 一堆小朋友怕到哭了啦 躲在爸媽後面的比比皆是

我們家小蘋果就是不怕 本來心裡想說不知道會不會是因為她ㄍㄧㄥ著

因為我慢慢的抓到我的小蘋果的個性 發現她是一個很逞強的小孩

 

晚上不知道會不會睡一睡起來哭! 結果那天晚上也是乖乖的呼呼大睡

星期天早上起來依然笑瞇瞇的開心的玩 我都忍不住驚嘆的偷跟飛機爸說

這孩子不簡單 勇敢啦!!

 

帶小蘋果已經十個多月了 我已經抓到這孩子的個性跟脾氣了

脾氣算好 不是很拗 講的聽 是一個好調教的小孩

要說她沒有番過 不可能 但是次數很少 番的時候只要我一個嚴厲的眼神

她就會裝可憐的委屈樣看著她爸爸求救

她爸爸也不理她時 就會很可憐的哭出來 (現在她會看懂大人臉色了)

這時候我就會忍不住笑出來 因為她哭的模樣是裝可憐的樣子 很好笑

這小孩又成功的收買人心了 先裝可憐 這樣就不忍心繼續嚴厲的對待她了

 

看著小蘋果一天天的長大 我只希望她越來越懂事 越來越聽話

是一個人見人愛的好孩子 要多會唸書 多聰明 多有智慧都不用

只要她健康 懂事 聽話 開心平安的長大 我就心滿意足啦

 

反正條條大路通羅馬 不一定會唸書的孩子才有出息

只要她品行良好 懂人情義理 知書達禮 人格健全 受教..

這就是我為娘的驕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