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會開車以來 我就有個怪癖 特別不讓 不打方向燈的人

愛亂變換車道 或是交流道要下時  大家排隊排的很辛苦像個呆子一樣

一堆人咧 就從中間插隊! 馬的 不勞而獲 爽的咧!

 

會打方向燈我就讓你 不打的 我就不讓

昨天去醫院的路上在五股交流道 預到一台CAMRY 機車的要命

不打方向燈 硬擠 我偏不讓 馬的 你車大就這樣逼我

氣死我了! 要擠 讓你讓你啦~

 

我在他的車窗旁大吼 要投胎喔 牛頭馬面在前面等你啦!

趕投胎 你也要等七天拉!  媽的咧!

 

證嚴法師說過 趕頭胎 再快 也要等七天 因為頭七!

 

想死你就去阿 衝快一點啦 最好學霹靂車 從高架橋下衝下去ㄚ

幻想自己飛起來阿  幻想自己可以飛車阿

這樣不是更快 擠屁喔! 那麼愛擠 就趕快去吧!

 

我真的不懂 台灣人 現再開車的人 亂開的一堆

第一 變換車道不打方向燈 搞什麼東西阿 手殘嗎 沒辦法打方向燈喔 =>請詳閱道路交通安全守則第十條

第二 開車開路中間 到底要左還是右 又龜的要命 腦殘嗎 無法辨別道路位置嗎 如上

第三 大家認份的排隊下匝道 就一堆人 不排隊 往前衝 快到了才硬擠 我們排隊的人都是白癡呆子喔  如上如上

一堆人 手殘 腦殘 又領不到殘障手冊 還要上路 真的很可憐耶!

 

昨天真的是氣死我了 到醫院跟老公抱怨!

老公說:徐梅 妳不要老是惹事生非喔! (老公都叫我徐妹妹)

惹事生非咧 沒下車跟他拼就是不爽  老娘我就討厭這種自大狂

自以為 很厲害 很會開車 很會擠喔!

白痴咧 我只覺得你根本就是 自以為是 又不懂交通規則的無敵蠢蛋大混帳 

 

現在遇到會主動禮讓的人  真的少的可憐

就連有時候走鄉間小路 明明會車 兩部OK的 一搬人家會盡量靠邊

偏偏有很多人 不敢開 就是要開的很中間要人家讓他

不會開就不要出來跟人家走這鄉間小路麻! 去走大馬路阿!

真的受不了台灣很多白痴的駕駛人 道路交通安全守則去被一被拉!

 

就像阿爸說的!一些人 拿到駕照 就上路了 怎麼開 怎麼禮讓都不懂 常識都不知道

也沒人教 駕訓班根本不管這個!也不會教這個 什麼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