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同事一看到我!  就問我:過年有沒有要去哪邊拍照阿!

在去拍些漂亮的照片給我們聞香一下吧~

每次看妳的相片都有讓人激動&感動&想親身體去會一下

 

我說沒有ㄟ 過年好冷 到處都是人 應該在家冬眠吧!

我屬熊的 還是北極熊 我需要冬眠~

 

也好多人問我跨年想去哪玩呢? 

真的都沒有ㄟ! 我跟老公說 我只想有小幸福! 我要去買單點的大薯 買一送一

難得放縱吃份垃圾食物 一起跟他倒數 這是我很簡單的小幸福!

我真的覺得 可以跟老公在一起  窩在我們自己愛的小窩 就好幸福喔!

也不用冷風戚戚 寒風刺骨的 甚至去人擠人 引爆本姑娘路見不平的個性

 

同事說 Apple = 會玩樂的人 = 很會拍照的人

 

噗 但是這種熱門節日 一點都不適合拍照 

去拍照 畫面會有一大堆路人甲乙丙丁

那就破壞了我畫面的美感了  這幾年也越來越不知道要去哪玩了

什麼樣的玩法都玩過 瘋狂事都做過 

 

我還是適合孤傲一點的時間 當大家都在上班時 我才來請假去爽  

這種爽度會達到1000%吧 

我的特休是那種 自己就算病到快死 快要挫起來 我也要來上班 

然後休假都要拿去玩拉 或是出國玩的 這樣特休才有價值

特休拿來請  睡過頭拉  爬不起來啦  澇塞拉 肚子痛拉 頭痛啦 

這些理由都很爛   爛爆了

 

年輕的時候喜歡熱鬧 喜歡很神經病的玩法

年紀大了 什麼都不想去擠 我只想平安幸福的跟家人在一起

那種感覺 就是無比的幸福了 偶而利用空閒時間 去到處遊山玩水 就很快樂

我跟老公說 結婚一年多了 我的心境越來越"和緩"

以前情緒起伏很大 大悲大喜 大怒大樂的 年紀大了 變的很 無所謂了

而且我想跟你在一起就好

 

昨天拿到最新的晶片護照,還特地帶去醫院給老公看

我說大寶貝你看~新的護照耶! 很酷!!!

老公說 那~~我們何時要出國呢? 我說什麼時候都可以出國阿!

只要你身體健康 想去哪 我們就去哪玩呀~

英國 愛爾蘭 希臘 都是我們想去的地方 我們還要一起去圓夢呢~

 

醫生說星期四可以出院了 真是太開心 這樣元旦假期你可以在家休息

我也可以陪你~ 只希望你 快快恢復健康 快點生龍活虎 , 之後要增加小蘋果&小飛機

其他的 都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