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壓 皆さん
きょうは新年はじめる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有好的開始
老公也要快快的恢復健康~

本來還再哀怨 年終有三萬七是禮卷
那現金不就所剩無幾!
結果今天看到現金戶頭時..........
我用力大聲的尖叫出來!
因為有6位數耶! 好爽喔~~
爽爆掉了!

我內心只有滿滿的感謝~
感謝菩薩保佑老公的身體
感謝菩薩能給我一個大大的獎勵

感謝這一整年來老闆們的信任與認同~
感謝這一整年的辛苦 身邊有許多的貴人幫助

因為有大家的幫助 工作能順利
一切才能得到好的結果

未來 我還是要繼續累積福報
我依然心存感激~
老媽常說 多累積福報 多幫助別人
未來自己才能收好果!

我要繼續累積更多福報 希望以後我的孩子也能夠被庇蔭到
希望我的家人 兩家的家人 都能夠平安健康 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