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就好HIGH! 一早聽廣播 都在說卡卡的魅力

說真的 如果我還沒有孩子 我真的會去看卡卡!

會喜歡卡卡 不是因為她紅我才喜歡

是因為

  1. 她的歌真的好聽
  2. 她的精神我很欣賞

甚至有些人說她醜的跟鬼一樣! 但她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她只做她自己!

 

從以前我的座右銘就是 只要站起來次數比跌倒多一次 我就是贏家

卡卡 經常穿著30公分的恨天高 唱歌 逛街

縱使她在世人眼前 她在攝影機 美光燈面前 摔個狗吃屎

她依舊面不改色 優雅的站起身來 繼續她該做的事!

COOL 這就是我欣賞的精神!

 

人總是很在意別人怎麼看自己 怎麼評論自己 怎麼看自己

我也不例外  我有一段時間甚至活在別人的眼光之中

很在乎別人怎麼看我 怎麼說我 怎麼批評我!

但我還是我ㄚ!

 

出社會之後 我漸漸的發現 為什麼要活在別人的眼光之中

別人怎麼看我 並不重要 喜歡我的 就喜歡我呀

不喜歡我的 討厭我的 那就討厭我ㄚ 反正我們井水不犯河水!

我只要認認真真的 問心無愧的做我自己 那就夠了!

那些愛講閒話的 愛批評人的 愛八卦的 愛探人隱私的 那就繼續阿!

因為我還是我!

 

就像今年卡卡的新歌天生完美就是要告訴世人

我就是我 我就是天生完美 其實也是反意 天生的不完美!

不論妳是美是醜 或是殘缺 這都是老天爺給妳的

也不要隱藏自己 要愛自己

因為每個人都有天生的不完美 但就是這老天爺給的完美!

 

最後面我還是要說 我好愛卡卡喔~ 加碼唱到9首歌!

天ㄚ我都快瘋了我 有沒有單位錄影的拉 我好像看~

PS另一場凱莉米洛 我也超想看的啦! 我也好愛凱莉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