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小可愛就拿了一包東西給我說黑黑要給我的!

打開來一看是我們戲稱的羊大便!

我也不會說那是什麼 但是就是一小顆一小顆可以放在嘴裡含著的好吃小玩意!

感冒時 咳嗽時 我們都喜歡吃這個呢!

 

唉唷才一大早 就害我感動的要命~

黑黑特地去買來 要讓我不舒服的時候可以吃

小可愛特地去幫我帶來

害我超感動的!

 

真的很謝謝妳們~

身邊知道我狀況的姐妹們 無不關心問候的!

幫我找資料啦 問候關心啦 安慰鼓勵啦  打氣加油的

說也說不完 但是真的真的很感謝~

我笑說 我的人情債 上欠幾百億了 還不清了 哈哈

心底還是有幾百億萬個感謝姐妹淘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