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上周超努力吃 胖了0.4

結果才一天的時間 胖的全部都瘦回來 還多瘦了0.5

以前減肥時期 應該是開心的不得了吧!

過年至今累計瘦了2.8KG

 

可是現在應該這樣瘦 是不好的吧!

大飛機一聽到我又瘦 都快要起肖了

 

時好時壞的狀況 已經快要受不了

只要能夠不暈 不吐 都好 拜託 拜託

 

只是身體的體力真的差很多!

站著都覺得要垮掉 坐著算是舒服一點

躺著又暈 不想躺 煩阿

 

雖然很多人也都起疑心了

但我想終究還是會讓大家知道我這幾個月的狀況

反正有問我會說 沒問我就也不會主動去說 就是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