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E0501F9   

其實早在IY8M的時候 就很少包尿布了

只是晚上都還是會給她包著睡

通常一片尿布可以包上十天半個月以上

重複到 尿布都虛掉了 才丟掉….

阿唷~好髒….

沒辦法阿 因為晚上都沒尿尿拉! 除非睡前大量喝水

就算晚上睡覺 她想上也會醒來說要尿尿了

(雖然這樣說很容易就破功晚上就會偷尿尿)

 

所以我就開始練習晚上睡覺 不包尿布

床鋪上則是鋪上以前小嬰兒時期的 尿布墊就怕萬一真的尿了

床墊濕了 床單棉被可以洗 但床墊濕了會臭

 

現在出門 我們也都自備隨身攜帶小馬桶

因為好幾次 帶她去兒童廁所 她看到馬桶都會嚇的說

不要 會會掉下企 狗丟賽

 

但是她又想尿尿 就算幫她包尿布 她還是不敢尿

(因為他有偷尿尿被我罰站的陰影)

她竟然就憋尿耶!! 我的天天兒阿~

 

所以就辛苦點 自己帶隨身小馬桶囉

只能說養小孩的辛苦….為人父母才懂阿!

 

是說小蘋果這年紀兒 可以如此早脫離尿布的日子

也真的很棒很厲害 其時我都沒有很嚴格的執行

可是她就是很習慣了 那我也只好加以訓練配合 免得習慣錯亂

同事說很誇張耶 110個月 就可以脫離尿布

但其實也沒有很完全拉 至少幾乎不用包了就是

 

只是現在不知怎的 很愛哭耶

動不動就哭 之前很愛講不要

一直講 講的我都很火大

每天不是說要抓她去警察局 就是叫虎姑婆or KUKU BABY來抓她

要不然就被我罰站

 

現在學會用哭得 就會用哭這招

不能講不要 就用哭得氣的我又說 在哭我就叫警察抓走

不然就是給虎姑婆當小孩這小妮子半夜睡覺都會一直叫

不要拉 不要抓我拉

 

後來上網爬文發現兩歲前後的小孩的確會愛哭

因為他們學會用哭來發洩不滿的情緒跟引起注意

已經不是一歲以前的哭來表達需求了

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任她哭

 

這幾天我試了幾招不錯

她只要又用哭得來發洩 我就說妳坐到旁邊去哭

哭累了再過來 她就知道這招沒用了 就眼淚擦一擦 不哭了

(很愛演耶)

但是我阿母說 小時候我超愛哭 莫名其妙的哭 阿母都讓我自己哭

哭完還會說 好累喔 我要來去睡覺….這演哪齣戲? 原來小蘋果學我愛演?

 

要不然就是她哭的時候 我拼命的大笑

我一直說 菩薩最喜歡笑咪咪的儀欣了

然後瘋狂的笑 她看我笑 也覺得好笑

又會為了要讓菩薩喜歡

她就也拼命的笑了

以上這兩招 我覺得是最好用的了

 

兩歲的小皮蛋阿 妳和時會變乖呢?

她總是說 不是小皮蛋 是大可愛~

大可愛 妳會講話以後 什麼都會講了

有時真的讓我驚訝又驚喜

AB87C3D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