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953  

呼 好快喔

距離上次戒母乳 整整一個月咧

小蘋果真的是一個很配合的好孩子

很快戒 戒很快 引導式的戒除 也讓她沒有陰影

 

現在每天晚上都幾乎可以睡到天亮了

我都開心的灑花辦了

 page  

現在的小蘋果也超會講話的

雞哩瓜拉的講不停

可以對話了 每天問她什麼 她也會答什麼

我叫她幹麻 她也會照著做

我都說小幫手 幫幫我

幫媽媽收玩具 東西掉了請她幫我撿

幫我關電視 關電風扇 丟垃圾

(我好像在虐童喔)

 

可是其實她做完我都會鼓勵她 謝謝她

她就會很開心也很有成就感

昨天晚上兩母女開著車去燦坤晃晃吹冷氣

她東玩西玩 弄掉了架上的滑鼠

她惶恐的跑掉! 我就走回去,請她撿起來她也撿起來

我告訴她說沒關西 弄掉了要撿起來 她就重複的說 撿起來

買好的東西也請她幫忙拿到櫃檯給小姐 我付錢

小姐收好錢 把東西交給她  她也會說謝謝妳 阿姨掰掰!

小姐們都笑的好開心

 

我想小孩子其實也喜歡有參予的感覺吧 我想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