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EE5D18F.jpg    

怎麼當媽以後對KITTY 貓很喜歡咧!

從飛機爸拿回來他們長榮的KITTY周邊商品我就會好喜歡

就連本來只是要買嬰兒用的濕紙巾,買著買著 看到這KITTY的濕紙巾抽取盒 我就買了

 

而且是日本限定的 三麗歐的原廠出品耶!

 2A219E44.jpg  

盒子是霧面塑膠皮革材質

按下去就打開了 抽紙巾超方便的

 A00B50F2.jpg  

打開來裡面都是滿滿的KITTY貓圖案

也太口愛了吧!

小娜~~~等妳去日本時 有其他KITTY周邊商品 再幫我買啦~

我這媽為了孩子也轉性了我

 FD682175.jpg  

我看小蘋果如果換尿布的時候 又要不專心了

又要跟我搶濕紙巾了

現在她都會抱著紙巾 然後一張一張的抽給我耶

換我要跟她搶了啦! !

是不是生了女兒的媽媽都會這樣ㄚ 不喜歡都變的喜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