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03.JPGIMG_4004.JPG  

首先我要謝謝小娜

每次去日本都默默的帶了很多好物給我

又幫我買了很多小蘋果的東西

讓我這個哈日媽 感心到不行

卻也偷懶沒有認真記錄妳給我的好物

雖說妳就快要嫁去日本了!

我真誠的希望 我摯愛的姐妹

きっど 幸せ 下さい!(一定要幸福喔)

屆時 我也必定要去日本參加妳幸福的婚禮!

將來我也有一百個理由說 我要去日本拉!!!

 IMG_4005.JPG  

好拉來說說這小物

有固定在看日本的商品的人應該都知道這很夯的物品

日本各大くすり的熱銷商品

我收到小娜給我這個時我超想大叫+熱情擁吻耶

外盒的包裝寫的很清楚這紓壓眼罩的用法

一盒有5pcs

這就是一枚入

 IMG_4006.JPG  

薰衣草的舒眠口味睡覺時帶上 很讚

有天然的薰衣草香味助眠

包裝後面告訴你怎麼使用!

IMG_4008.JPG  

也有圖示告訴你怎麼用

日本人貼心就是這些圖示一目瞭然

IMG_4007.JPG  

 將將 打開來就是這樣看起來很像衛生棉(笑)

IMG_4009.JPG  

IMG_4010.JPG  

 拿出來之後 後面的不織布是相連著只要撕開即可鉤在耳後

 IMG_4011.JPG  

這就是帶上的模樣請佩服我如此白痴的自拍吧!

看不見也能自拍哈哈哈

 IMG_4014.JPG  

帶上去以後有熱熱的溫熱感不會燙 就像暖暖包的fu

但是沒有暖暖包那麼燙! 稍微壓一壓浮貼眼部

我聞著薰衣草香  想說30分鐘後來下來

結果就沉沉的睡到天亮

 

不知道是不是薰衣草的關西

連小蘋果也睡的很沉耶沒有整晚一直踢我 哈哈

隔天起來 眼睛很明亮輕鬆的感覺耶看東西都覺得很清楚了說

小娜~~~~~用力的親妳一下 謝謝妳送給我的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