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得不要來罵一下!

從我辦了iphone4之後 才發現大溪住家這的3G訊號弱到爆炸!

之前都有打電話給0800專線去反應過

每次都是給我制式的回答 請您稍等我查看一下喔

然後說 沒有障礙申訴 查看也訊號良好 沒有問題的喔!

我打 飛機爸打 都這樣回我們

我也就得過且過的就這樣放了他們一馬

心想算了自己有一台無線AP那就用自己的AP!

 

上週最誇張的來了 我以為我手機有問題

重複開機好幾次都顯示沒有服務是怎樣 連訊號都沒有就是了!

搞什麼鬼! 我氣的用家用電話打0800專線

 

又是給我上面那種很制式化的回覆

沒有障礙申訴喔 也沒有訊號不良反應阿! 媽的咧 我現在打電話進來不就是要申訴了嗎?

然後又跟我說他們會盡快派工程師去測試訊號的!

我火大的說 測試也沒有用啦 什麼回應都沒有 結果也沒有回報 測個屁啦!

 

我整個……….超級火大  怒火燒到喉嚨來了 不開罵不行了!

我說 : 搞什麼東西 每次打電話進來都給我照稿唸這些制式化的回應 我不想再聽了!叫你們主管來跟我講

我現在打電話就是近來就是要告訴你已經完全沒訊號了

妳還在跟我講沒有申訴障礙問題 沒有訊號不良是講給鬼聽喔!

我每個月付mpro 950 的費用 吃到飽的3G費率 不是付錢來給你們告訴我說訊號沒有不良

難道要我在去請水果日報來報導你們的服務差 訊號差 付費來斷訊的嗎?

 

小姐才整個有打起精神的說 這樣好了 那您現再的mpro 950有八折優惠

他們可以針對訊號弱的地方 再給予八折的優惠!

 

我說 : 小姐 訊號不良你給我八折在八折 我繳錢卻不能用 我繳心酸的嗎?

 

然後就是一直跟我道歉拉造成我的困擾啦什麼的!

我說不要跟我抱歉 去叫妳老闆來跟我講啦! 叫你們主管踹共!

她又一再推託說一定會反映給主管知道的!

 

終於 今天才有工程人員去查看位於鴻喜山莊的基地台

打電話跟我回報 那邊的基地台毀壞 目前在維修了!

 

我聽完 我超想去踹那個客服人員! 妳不是跟我說沒有障礙申訴 訊號反應也良好

那今天工程人員說基地台毀壞了 又要怎麼解釋

我越想越氣

我們繳稅 不是養你們官股民營半國營的公務人員來欺騙社會大眾的吧!!

騙錢騙那麼大 那我繳了一年多的3G費用 再住家卻不能使用 該要給我一個合理的賠償吧!!

我真的想到就超級光火!

 

今天上網看m01 一堆人也再說種花電信效率差 不開飆都不理妳的!

甚至要更狠的 記下她的客服人員編號 加上發怒的怒罵 且一定要要求他們主管踹共!他們才要給妳信道

突然覺得我那天也是這樣! 一開始客客氣氣的 她就跟妳打哈哈 呼巄帶過!

倘若我今天又是聽信她的說法 是否以後我就要生活在回到家就沒訊號的環境了!

搞什麼東西麻~

M01甚至說 可以合理的要求種花電信提供免費的ap 直到他們訊號改善為止!

 

我真的需要去求償才對! 付了那麼多冤枉錢 回到家不能用3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