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bi_Maruko-chan.jpg  

小丸子大概是我從小到大唯一喜歡的卡通人物且會買玩偶的吧!

我有一個小丸子存錢筒 日本製的 30CM高呢 做的超像超可愛的!

以前還會買小丸子的吊飾拉 筆記本拉 玩偶拉 拉里拉雜的!

原因是因為小丸子的卡通 很寫實 也很真實! 以前爸看都還會說我跟小丸子一樣笨

噗噗~其實是一樣天真吧!

但最近大家都在流行小丸子經典語錄 我也不得不PO一下

最近的心情只能用下面這個

pp6ZoaObkKaVqqU.jpg  

因為阿婆走了...心理的哀傷真的存在! 真的!

現在蠟燭多頭燒的我 精疲力竭    也好 瘦的快 這陣子還真的又瘦了!!

 

而一些人,那一點點的"體諒"也做不到! 我只能說 也罷 我也不想管了

就像下面小丸子所說的 有些事不是我不在意 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樣?

不是什麼有來有往 才叫有心! 嘴巴講親家就應該怎樣的 可是心裡又不這樣想!

重點是心口要合一吧! 而不是說一套 做一套  熱臉還要去貼冷屁股!

pp6ZoZ6WkKaVp6g.jpg  

 

下面是小丸子的語錄總集合!

有些真的是寫道心坎去了

櫻桃小丸子語錄(一) 
1、像這種沒頭腦的孩子才會自作自受。 
2、最可氣的是這盆絲瓜。哎,全班只有我種得這麼難看,還沒完沒了往上爬。其實我根本就沒怎麼理它。居然還沒有死。 
3、我還以為是傻瓜呢,原來是一家人......畢竟是親人,笨都笨到一塊去了! 
4、——這麼差的騙術......怎麼沒人管? 
——因為警察只抓老實人。 
5、我的日記只寫到八月三號......現在已經是三十一號了 
6、脾氣不能不發,寧可丟壞書本,不能憋壞身體! 
7、春遊開不開心,車上的座位最關鍵啦。 
8、民主當然要忍受自己看不慣的事了,不然會被人當成野狗亂汪汪。 
9、與其過別人的節,不如睡自己的覺。 
10、總要給大人一點面子。 
11、(小丸子指著爸爸弘志)打扮得像忙人,其實最會偷懶。 
12、小丸子: 爸爸怎麼走來走去,不幹正事? 
爸爸弘志:我是在為你操心才要走來走去! 
13、我對電視節目一直都有自己獨特的品位。 
14、為什麼連感冒病毒也不願意理我? 
15、一個鴨蛋下面長四條腿,就算鳥了。 
16、大概只有貧窮的家庭,才會為這點小事高興半天吧(羨慕吧!) 


櫻桃小丸子語錄(二)
1、咱們還是小孩呢!不必這麼裝模作樣吧! 
2、我以為夏天還早著呢!怪不得壓歲錢都花光了。 
3、如果和女生比的話,男生中傻瓜好象比較多。 
4、我一直以為牛郎這個男人,是個對女孩子完全沒有感覺的人,所以只有織女這麼一個女友...... 
5、小丸子:我去年寫的願望,三個月內就實現了 
爸爸弘志:哦?你寫的是什麼願望? 
小丸子:我希望長高1cm,就真的高了。 
6、過海關對心臟不好。 
7、說"芝麻開門"也不行的!這個童話不知會讓多少小孩子上當! 
8、媽媽!如果那位叔叔被車撞死了,我會開心的! 


櫻桃小丸子語錄(三) 
1、太貴了,只有和媽媽一起,才可以吃。 
2、心滿意足享受每一點快樂,是走向幸福的唯一途徑。 
3、小玉:別這樣抱它(流浪狗),傳染出感情就糟了! 
4、求求你啦......就依我一回吧!以後我再也不煩你們了,連丈夫都可以自己找! 
5、媽媽澄麗:孩子他爸,演戲也不用這樣吧? 
6、小丸子:特大新聞!我們今天要吃法國大餐。 
  姐姐幸子:胡說! 
  小丸子:真的!不騙你! 
  姐姐幸子:難道吃完後就全家自殺嗎? 
7、在有檔次的餐廳吃飯,卻盡說些沒檔次的話,如果盤子裏的魚聽到,沒死也得給氣死了。 


櫻桃小丸子語錄(四)
1、姐姐的心一下子冰冷起來。 
2、媽媽澄麗:一個女孩子沒有點誹聞多可憐啊! 
3、爺爺,我和你一樣笨,也挺好。 
4、丸尾被慚愧之河衝走了。 
5、小丸子:我想拆掉這個鬧鐘。當年愛迪生就經常這樣呢。 
爺爺友藏:好呀,小丸子越來越偉大了! 
6、話這麼多,我記不住。 
7、小丸子:爺爺也會作詩?我怎麼不知道? 
爺爺友藏:我經常在心裏作。 
8、我純真的心由於牛排飯而歡呼不已。 


櫻桃小丸子語錄(五) 
1、他們根本不明白什麼叫日常對話! 
2、如果人的一生只吃鬆軟的食物,不要求別的,那真是會後悔呀! 
3、爺爺友藏:人世太過硬邦邦是不好的。 
4、如果光吃菜營養就好的話,還吃肉乾什麼? 
5、在關鍵時候,爺爺並不一定能保護你! 
6、爺爺友藏:一個人在房間裏也需要自娛自樂的。 
7、不是為了零食,而是為了吃零食。 
8、姐姐美子:......在伊甸園裏有棵蘋果樹,可是上帝卻不讓他們吃樹上的果子。 
小丸子:上帝為什麼要這樣?只是個蘋果而已,好小氣啊。 
姐姐美子:我也不明白了!也許上帝也喜歡吃蘋果,所以不願意給人吃吧。 


櫻桃小丸子語錄(六)  
1、爸爸弘志:我什麼都沒看到 
2、小丸子:啊——男人真可惡!男人真可惡! 
姐姐美子:拜託你的語氣不要像沒人要的老女人一樣好不好! 
小丸子:沒人要? 
姐姐美子:就是沒有好男人喜歡。 
3、小孩子總是慣用撒嬌的手法來體會大人現在的心情如何。 
4、小丸子:我們姐妹要骨肉分離了嗎? 
姐姐美子:等將來結婚的時候我們也會分開的,做了女人就是這樣的了。 
5、讓我睡覺吧!反正也來不及了! 
6、小丸子:早上的空氣多麼清新。 
姐姐美子:每天都這麼清新!你剛知道呀! 


櫻桃小丸子語錄(七) 
1、小丸子:姐姐,你有多少私房錢? 
姐姐幸子:不要打聽別人的隱私! 
2、小丸子:爸爸,你想要什麼嗎?別客氣,告訴我吧! 
爸爸弘志:最想要的,就是小丸子的成績更好。 
小丸子:不要老說些不著邊際的話嘛!想想用錢能解決的。 
3、爸爸要是沒有更好的工作,將來給我當司機吧! 
4、呀......來不及了,鬼屋在向我招手啦! 
5、爸爸弘志:人真多呀! 
小丸子:他們可能是家裏沒有裝空調,所以來乘涼的。 
6、媽媽要是不高興,會把你多少年前的糗事一股腦端出來,人稱"精神原子彈"。 
7、"和朋友復習"——只是一種不看書的藉口。 
8、我很單純,最擅長丟掉包袱,綻開笑容。 
9、聽人誇獎原來這麼舒服啊。 
10、摩登的意思,就是愛穿時髦的衣服。 
11、看爸爸不愛說話,以為他多有內涵。 
12、爸爸弘志:和女人約會,你不失約,她怎麼會對你印象深刻呢? 
13、女人就喜歡胡思亂想,好聽點說叫心細如法,另一種說法叫庸人自擾! 


櫻桃小丸子語錄(八) 
1、摔跤雖然疼,但看著別人一起摔,似乎疼痛也被人分擔了一些! 
2、新年是圈套,小孩子聯合起來痛宰大人。 
3、外婆的另一個名字叫零花錢。 
4、拿小孩子的話那麼當真,爸爸真不像話。 
5、雖然我做的好事不算多,也別這麼折騰人呀。 
6、虛弱的笑聲是康復的標誌。 


櫻桃小丸子語錄(九) 
1、老師只來坐15分鐘,用不著這麼打掃吧,他又不是首相?! 
2、唉!星期天居然下雨,老天爺瞎眼了。 
3、小丸子:該死的爺爺! 
爺爺友藏:小孩子能用這麼難的詞語,真厲害! 
4、小時候,"遲到的理由"總是被戳穿,而長大以後,就有辦法了......"生理痛啊"沒想到遲到那麼簡單...... 
5、怎麼看她都像都像咖喱醬包上面畫的印度人,那個印度人好象叫甘地。 
6、喂,不要隨便插話,你以為你是周星弛呀! 
7、那麼不知羞恥,一定活得很輕鬆呀!


櫻桃小丸子語錄(十) 
1、當想要的東西得不到時便引誘別人交換:“好吃的冰淇淋哦,想不想吃?可是我不給你吃!”
2、要挾父母時:“難道說,你們希望我變成一個大傻瓜嗎?”
3、對姐姐:“這個人怎麼會是我姐姐?”
4、“小丸子你呢,你今天真的不去嗎?”
“今天去就沒有情調了。”
5、自我感覺:“如果我穿上和服的話,一定會變成很有魅力的人。”
6、30天的假期快結束了:“我還有28天的日記沒有寫出來,姐姐,日記借我看啦好不好。”


櫻桃小丸子語錄(十一) 
1.脾氣不能不發,寧可丟壞書本,不能憋壞身體!
2.媽媽要是不高興,會把你多少年前的糗事一股腦端出來,人稱“精神原子彈”。
3.“和朋友復習”——只是一種不看書的藉口。
4.女人就喜歡胡思亂想,好聽點說叫心細如發,另一種說法叫庸人自擾!
5.那麼不知羞恥,一定活得很輕鬆呀!
6.摔跤雖然疼,但看著別人一起摔,似乎疼痛也被人分擔了一些!
7.新年是圈套,小孩子聯合起來痛宰大人。
8.外婆的另一個名字叫零花錢。
9.小丸子:爸爸,你想要什麼嗎?別客氣,告訴我吧!
10.爸爸:最想要的,就是小丸子的成績更好。
11.小丸子:不要老說些不著邊際的話嘛!想想用錢能解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