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一篇娛樂新聞是採訪何篤霖的!

何篤霖號稱東區包租公的隱藏版

坐擁很多黃金店面靠租金就可以吃穿到老了

在這之前卻愛名牌愛享樂的把錢花光光

但也是受了曹西平的影響才整個改觀驚醒

然後開始節儉過活投資理財

 

我看完後有點自我覺醒的發現自己這兩個月 好像也太匪類了吧!

 

雖說我是金牛座的生性就會理財也算是節儉的

一直到我出了社會十年之後我才開始瘋狂買名牌穿好衣好鞋還有享受生活

因為金牛座的其實很注重生活的我們不注重

所以品質是我們很在乎的用的東西也要很好有質感的

So 我以前愛買衣服但是買很便宜的 => 節儉

後來我改成買貴的衣服穿起來有直感的 => 還是節儉但是我們比較在意且穿的久

畢竟人要有多少屁股才去吃多少瀉藥所以不刷卡欠債度日! 堅持無債一身輕的理念!

 

但最近我發現我有點奢侈過日了! 加薪升遷後就有更多閒錢了!

so我這兩個月趨近匪類的亂買亂花錢滿足自己的所有的欲望!

赫然間我突然覺得我有點太超過了! 這兩個月我再幹麻呢?

以前我都會強迫自己存錢怎麼這兩個月我一直在亂買亂花!

再看看自己的存款好像就一直維持在那個數字後沒有繼續增加!

 

我想我需要好好的審視自己花錢的狀況

雖沒有舉債度日但儲金簿的數字沒有持續增加就是個天大的錯!

大概我們金牛座天生愛存錢的本能機制又啟動了!

連自己都看不下去這兩個月的匪類過日子!

 

想想現在有的好日子是以前努力存起來的!

未來的好日子也是需要靠現在去累積的!

人的欲望無窮也無限還是不要被自己的慾望給蒙蔽了!

雖說我要開始鎖緊錢包但我還是很注重生活的質

只是要回歸到我自己的正常軌道了  而不該一直被利慾薰心!

 

我要從小富婆邁向大富婆的路前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