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看新聞 Eva Air 三顆輪胎都爆了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903/8/2cc6k.html

還平安落地! 我第一個想的是機長很強! 至少沒翻機!

如果有一定的速度 要是衝出跑道 就不堪設想了!

 

不過看到新聞都說旅客怨聲載道

機長處裡的不好 行李領不到 抱怨連連!

但我當下的想法是.能活著 應該要慶幸了! 台灣人就是愛抱怨!

 

還有旅客抱怨沒有立即更新狀況 , 我看新聞時有點想笑!

難到危機發生時  機長要拿著麥克風 實況轉播的說

現在 輪胎 輪胎 輪胎爆掉了!! 阿~~第二顆也爆掉了!

第三顆 也爆了~ 各位旅客請趕緊趴下 穿上救生衣

這才叫立即更新狀況嗎?

應該是要讓機組人員 冷靜的處裡 安全以後 再告知旅客狀況!

而不是要人家立即更新狀況吧!

 

沒想到小娜竟然是坐到那班飛機回台! 還真的嚇到我了!

她說大家都在那大吵大鬧 , 問題是能活著 已經是萬幸了!

小娜說 : EVA票價貴 就是能飛機降落時三顆輪胎爆光了 還能讓妳安全活著!

 

我看了真的是噗吃一笑 但是也覺得她的想法真的很正面!

我也說 真的~~換做是華x航空  應該就翻機了吧!

 

還好小娜是平安歸來了! 經歷了這段

我想後面就會是幸運的降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