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悶~這幾天都跟媽說沒出去玩很悶 腦袋一直想著玩!

可是懷孕後的狀況一直不是我能控制!

 

老媽說:妳很值得了啦! 18歲高中畢業就出國,開始玩到嫁人還是繼續玩!

台灣沒有妳沒玩過的了! 想看的該看了也都去看過 體驗過了!

沒什麼好羨慕別人現在才玩! 是人家要羨慕妳! 妳都玩過了 玩透了!

出國玩妳也玩了十幾趟了! 生個小孩 幾年不玩不會怎樣的!

趁妳沒有變成高齡產婦以前 還有體力 快點生一生

不要變成高齡產婦 妳就是最棒的了! 等妳孩子生完想玩!

小孩我幫妳帶 妳就可以去玩拉! 還怕沒時間?

 

~老媽 真的要給妳拍拍手一下! 說服力超強滴!

阿不過老媽真的說到重點 趁我變成高齡產婦以前 生完小孩 以後想玩多的是時間!

 

老媽說:婆婆沒空帶小孩時,她可以帶小孩阿! 老媽沒空帶小孩時 還有舒莉咧!

舒莉可等著我趕快生小孩 她想幫我帶小孩咧~

~這樣也不錯ㄚ!阿母說要訓練小孩 不怕生! 才不會黏TT愛哭鬼!

小孩子丟來丟去 給誰帶都好

就像咪咪小醬一樣 每天流浪到不一樣的阿姨家!

有時後流浪到哪都不知道 但好處是 誰帶都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