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其實已經很多人寫過分享文

我也很懶的去囉嗦一堆 (知道我的人都知道我懶的廢話)

所以大家也可以去 孤狗摩洛哥優油就會一堆推薦文了

 

這次我特地從米國買回來

就是要寶貝我這一頭Q!

 (1)

因為乾性髮質 我就算抹了很多保濕產品 還是很乾

三天不洗頭 也不見油光

所以我這懶人 就三天才洗一次頭 哈哈

可是缺點就是 捲毛會沒光澤 毛毛的阿!

所以想起這罐油 就毫不客氣的買了!!

 

今天到貨真是讓我開心!

這罐油 眾多歐美明星都愛用 Lady GaGa都不能沒有它

(2)   

這罐油的好處 網路上都說 會讓頭髮快乾 縮短吹髮的時間 且有光澤又細軟!

拿麼神奇喔!

打開後 就是瓶身附贈一個按壓頭

(3)  

驗明正身一下 瓶身有烙印摩洛哥優油的字樣

(4)  

擠出來是油黃色的油 有淡淡的木質調香味 (~我的香水也都木質調耶)

且很妙這油 在手上有一種溫熱感的縮 我想這就是讓頭髮很快乾的原因喔!

 (10)  

擦上去後真的很奇妙 濕頭髮擦上去 擦一擦沒有油的油膩感

然後擦上泡沫捲髮的 用量也比平常少一些!

吹乾時間 真的有縮短耶!! 我平常從擦保養油髮雕+吹乾 就要20分鐘!

今天特別計時 11分鐘搞定! 而且 我只是隨便的某一點點髮雕喔!

以前是要把頭分成好幾個區塊抹很多耶!

 光澤度 感覺有差吧

 page1  

是否右邊的很亮! 且有光澤 重點是我擦的髮雕是平常的一半量ㄟ(就兩顆乒乓球大小的泡沫髮雕而已)

page2  

髮尾的部分更明顯的 左邊就是很乾很毛 右邊擦的就比較少髮雕卻捲度更漂亮更有光澤了

page3  

整體捲度 左邊要擦很多的髮雕才有這樣捲 右邊是隨便抹一下而已

重點是..我完全沒用烘罩烘喔! 就手抓著直接吹的喔

(15)  

整顆頭也有蓬鬆感 不黏膩 不用烘罩也ok

(16)  

且睡起來後更自然說

自從燙了這顆頭後 好多姐妹們都一直說我這顆頭真好看 染的也很漂亮!

整個人看起來很有精神!  看來6000塊花得很值得阿!

而且又很好整理  每次洗完頭  花時間整理好後

每天早上起來也不用噴水弄膠的 反正睡起來就亂亂的把頭髮撥整齊 就可以出門了!

且乾性髮質的 很少出油 2~3才洗一次頭也不會油  超省事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