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794  

其實我的便當也是小蘋果的便當

紅蘿蔔炒吻仔魚意外的 很香很甜很好吃耶!

我真的覺的紅蘿蔔要用蒜頭去爆香後再炒 會把甜味引出來

加些吻仔魚下去 會整個很香說 小蘋果一聞到 竟然說 好想喔!

邊吃飯時 弄點給她吃 她就然也會說 好好初~ 噗!

還有我也很愛的蔥蛋 我超愛這樣炒蛋的 很香呢!

這小妮子 沒有枉費我辛苦的煮給你吃啦!

剩下的 當然就是我帶來當便當囉

來公司 把冷凍的肉燥放一顆 一起蒸

在配上老媽牌的脆瓜 嘖!! 超好吃超下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