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話說我那剖腹產的傷口好了以後有點蟹足腫

超醜的 雖然就算穿比基尼也不會被看到

可是我覺得看起來很可怕

所以找了一下除疤的商品

期時產後一直有再貼人工皮

後來又有一種最新的矽膠片 但很厚

無意間查到國家網路醫院的醫生推薦舒痕凝膠

它的原理跟矽膠片一樣 含矽膠的成分比較多

且淡疤的效過很好

 

加上小蘋果的臉受傷後也有一點點疤痕

上回打預防針時 醫生說兩歲以前受傷都會留疤

叫我們要去買人工皮給她貼!

但是小孩子怎麼可能乖乖的給妳貼人工皮呢 一定會去摳阿

矽膠片更不用說了 所以舒痕凝膠是一個很好的產品耶

所以上網GOOGLE了一下 定價都是1950左又!

正好我看到一篇台中署立醫院醫生寫的 說其實在醫院買並沒有比較便宜

因為醫院知道有些人有保險給付 所以基本上是賣原價(這樣有需要請領保險的人才領的多)

所以其實去一般的藥局買會便宜一點!

 

前天下班回家就衝去我們大溪生意很好的資X大藥房買

竟然沒有 且還要解釋講解了老半天 小姐還是似懂非懂

小姐感覺也很兩光 拿了玻尿酸的除疤凝膠給我說 這個超有效

我心想 雪特 玻尿酸跟矽膠差很多耶 我就放棄了

就想著明天下班去恩主公旁邊的醫療器材行買好了!

結果回家時沒有從三峽走 從介壽路回家

赫然想起 對喔大溪還有一家大樹藥局 去問看看好了 有問有機會阿

結果我ㄧ問小姐 小姐馬上說 有阿 妳看 專業多了啦!

還告訴我 原價是1950 有會員有打折喔 我說我沒有會員!

她又很熱心的說 妳要不要給我家裡電話試看看 說不定有喔

我一報 果然真的有耶 飛機霸逼有加入會員 且打折下來只要1755!!!

差了快兩百耶 好開心喔! 因為網路上看到的 最便宜也都要1800

而且現在買還加送醫條護手霜 超棒的啦!! 一整個超級開心的呢!

 (5).jpg  

(3).jpg  

期時除疤凝膠有兩家頗負盛名 一家是舒痕 另一家就是美德

舒痕是醫療器材類的除疤凝膠 且也是唯一實驗證實具有除疤效果的凝膠

針對 手術後的疤痕 燒燙傷 及蟹足腫都有效果的

(4).jpg  

 (2).jpg

(6).jpg

(7).jpg  

美德則是化妝品類的除疤凝膠 只能算是安慰劑 是不能宣稱療效的!

 

所以以我的狀況 當然買舒痕阿 比矽膠片方便 又可以使用於臉部及小孩身上

正好小蘋果也可以使用囉! 沒辦法她未來可以是要當名模耶 小臉蛋當然要給她顧好來!

為了我好 為了我女兒好 我當然就給她買下企了!!

(8).jpg  

 

我要除疤式因為那道傷口看起來很可怕

老媽說那叫做愛的痕跡

那是催生了十多小時生不出來 又挨一刀後愛的印記 (挖曬阿母妳真會說話)

可是我覺得傷口有點蟹足腫看起來好可怕

所以我還是要除疤一下比較好而不是為了愛美

唯一愛美則是為了我的小寶貝壓

 

兩個月後再來分享我的成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