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從雅虎時尚轉載的一篇關於張曼玉的文章

http://tw.fashion.yahoo.com/article/url/d/a/091217/38/qjc.html 

我想張曼玉應該是我到目前為止 真正讓我欣賞的女明星

除了氣質以外 腦袋裡的智慧也讓我佩服

她的出現每一次都是驚艷的!

我欣賞她率性的一面 不管春夏秋冬 永遠是一件簡單的皮夾克搭上牛仔褲 OR裙子

就令人覺得有型的不得了

張曼玉說 : 有些東西會慢慢改變,好像前兩三年我突然覺得,迷你裙我不想再穿了。

有些事情無關年齡,像我很有自知之明,

我知道自己不會到了60歲還扮成25歲小女孩

這段話令我欣賞~

從以前我就認為 什麼年齡也就該做什麼樣的打扮了!

無關於是否心態老矣而是開始認知到自己是何種身分該做什麼樣的打扮

以前在統領站櫃時我看過六十多歲的阿嬤穿著露肚臍的短上衣配上迷你裙底褲都快跑出來了

畫個濃艷的大濃妝 我在整理衣架上的衣服時 一轉頭真的嚇了我一大跳!

雖說60多歲仍然有好身材是值得讚賞  可臉部的皺紋清晰可見 肚皮雖扁但卻皮鬆肉皺的

但是我覺得 穿著適宜 體面且得體才是最佳典範 並不需要如此刻意突顯身材

那會讓人有作嘔 或是傻眼的感覺!(如果不是適當年齡做出適當的打扮的話)

 

我看過很多上了年紀的媽媽 穿著優雅氣質出眾 簡單有型的剪裁就能夠完美襯托出好身材

根本不需要袒胸露背 擠乳束腰的

人家說20 30 40 40 60 女人大不同 而身為女人

也應該要在不同的年齡時 做出不同的氣質打扮 這才會顯的有個人的氣質

不是因為自己老了而不打扮 不保養 或是認老

而是在適當的年齡穿出應有的品味  才是最漂亮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