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國誌 有時候我真的超想揍你的

你真的很白目

雖然說你是我親弟弟

但有時後白爛起來我超想海扁你的

 

但是這次DELL事件我還是要誇獎你一下

雖說這次員購你們公司那個白目人更加白目

好家在你一直催我下訂單,

但是說真的 一台NB才賣7800就不用考慮了吧!

外面最便宜的NB都還要19900 還不見得有這樣的配備咧!

難怪你會在那邊笑 沒買到的人 後悔了吧 後悔了吧!

 

不過你們公司的人也真白目 就說要低調不能轉賣了 果然有人偷偷上Y拍賣電腦

所以停止訂單 一開始是說3點以前下單的都還算數

當時我鬆了一口氣  後來又說都不算數

老娘我簡直暴怒超想蓋布帶殺人的

哀怨的咧

 

晚上回到家 好險你們又決定 3點以前下單的都還算數

一天之內經歷了喜怒哀樂 還真的粉累人耶~

 

所以總歸一句 算你機伶 早上就下單 我們才有定到

沒定到的人 真的就是後悔了吧 哈哈

剩下的就麻煩你幫我把黑色的背蓋換成紅色霧面皮革漆的囉

P.S 可以的話 HDD順便幫換大一點好了 哈哈哈

 

下次請隨時注意我的MSN抬頭吧!

有好康我都是立即放送的 不問 那當然就沒有便宜可撿囉!

就像92折禮眷一樣

不賣就是不賣了 求我也沒用! 畢竟做人還是要有原則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