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jpg 

產後40天的小腹....
要不是因為剖腹 我早就開始做仰臥起坐了!
現在根本不敢讓腹部出力

且產後 我腹部沒力 竟然無法吸小腹整個用力吸
覺得肚子好像不是自己的咧!

飛機爸比說我是個奇杷

懷孕時 肚子不大 大家都說我肚子很小
只有最後幾周大很多時人家才說肚子有大

生產後 肚子那麼小徑可以裝的下4290G的小娃娃

做月子才15天不到 肚子就消了很多
40天後更接近平坦....

整個就是強!!
飛機爸比 謝謝你喔~平時都是損我!
這次終於有被誇講到的FU了 哈哈

老媽來看我都說我太誇張瘦成這樣 人家產後2個月肚子還一大顆
我都沒肚子 以為我減肥 還說要墩補給我吃
我真的沒減肥啦...小孩24小時跟著我 加上餵母奶
是我瘦得快的原因吧!!

BUT 我要更努力 那惱人的2KG還在身上
最愛的牛仔褲還是扣不起來..我要努力全部穿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