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衣服真的一種學問!

我覺得要不賣弄性感 不刻意穿著暴露 一樣可以展現好身材!

穿在身上的衣服要有質感 穿起來有自己的型 而不是跟著市面上的流行穿

這樣的 我最欣賞~

 

以前站櫃賣衣服時 有些人真的就是衣架子 衣服穿起來就撐的起來

不管她身材好不好 有的人微胖 但穿起來就是有版

有些女生 身材很好 同樣的衣服 但穿起來就是沒FU 甚至會落俗了!

不一定要穿的緊緊的 展現傲人凹凸有致的身材 才叫美!

 

我喜歡吉兒阿姐的打扮 有她自己個人的型 也不需要跟著流行走

穿的又很有質感 且不需要刻意去穿的緊繃強調自己的身材

也能讓人看出她纖細的好身型

看她穿衣是一種賞心悅目的感覺~我也常讚美她 真的怎麼穿都好看!

 

有些女生穿著很簡單的牛仔褲+T桖也能有型!

不需要穿緊繃的牛仔褲 也不需要暴露的上衣

一件簡單 剪裁好的牛仔褲 即便是喇叭褲 加上有質感的上衣就能襯托個人氣質了!

甚至配上一雙普通到不行的平底鞋 一樣有自己的個性!

 

反觀有些人喜歡強調自己的身材 穿的很繃緊 穿著暴露

公司甚至我聽過還有被某主管給 提醒 穿的太暴露的咧!

我真的覺得上班要有上班的樣子 暴露 並不適合在職場中

這也會貶低自己在職場的價值 搞的很像檳榔西施~

 

最近有個節目叫做super designer 利菁主持的

其中有一個年輕的設計師 老是喜歡設計那種暴露 的衣服 她自認為那叫做性感!

不是露奶 就是露臀的 說真的 我看起來都覺得 她設計的根本都是給檳榔西施穿的一點都不性感!

還會大言不慚的跟評審嗆聲 她認為這是性感的意義! BUT 我也覺得 性感 不等於 暴露

不是要露奶 露臀的 穿的緊繃 就叫性感 就是好身材 !

反觀別的設計師 真的看似普通的款式 卻是很有質感的表現出衣服的剪裁

穿在模特兒身上 真的就襯托出其氣質 這就是穿衣的學問

也果然得到所有人的青睞反而是最優秀的設計者!

 

穿衣 真的是種學問! 我個人偏好金字塔中層的衣款不是最流行的 但是一定要有自己的型

反觀金字塔頂端的衣服 我覺得買個幾件穿穿就好 因為這類衣服 通常在路上也都是大家這樣穿

反而是落俗了! 人還是不要盲目的跟隨流行  穿自己的風格 最好~ 也最有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