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被飛機爸的怪異行徑稿的我哭笑不得!

這兩天晚上他都睡地板 因為好幾次睡覺他都揮拳 打到我!

好不容易沒打我了 上次竟然用屁股壓我的肚子

害我痛醒 妹妹也醒來踢踢樂! 最近最誇張

睡成大字型又把手壓在我的喉嚨讓我喘不過氣

他決定睡地板! 可昨晚看他睡底板 我覺得他好可憐喔

半夜我就叫他起來睡床上的!

可是睡一睡 我還沒睡著時 突然發生了很奇妙的事!

 

我們都側睡 突然 他把枕頭拿起來 然後把他的枕頭放在我的頭上

也就是蓋在我的頭上喔 而且動作還很小心翼翼的蓋!

我就愣了一下 我以為他是拿抱枕 可是不對阿 是枕頭ㄟ

如圖示 就是我的側睡 然後突然頭被枕頭蓋住 第三個就是側面圖 頭被枕頭蓋住的樣子!

 

我說:飛機爸你在幹麻啦他模模糊糊說 你不是叫我把枕頭拿上來!

我沒講話 他突然驚醒了一下才說  ~他以為他還睡在床鋪底下

以為我要他把枕頭拿上來! 所以就把枕頭放在我頭上!

也就是他把我當床 然後把枕頭拿上來我頭上放!

重點是 他還很小心翼翼的放喔 不然枕頭會像翹翹板一樣

所以他放正中央 我的頭剛好在枕頭的中央底部喔!

 

我快笑瘋了 雖然是半夜兩三點 可是我真的笑到不行

我真的覺得飛機爸最近是怎樣 壓力太大了嗎 還是太累了

不是揮拳打我 就是壓我肚子 要不然就是壓我喘不過氣來

現在又把枕頭放在我頭上!

我說 之前是我剛結婚時 我都會起來夢遊 因為不習慣

現在換他 莫非是他因為妹妹快生出來他也壓力大吧!

但是真的想到他這舉動 很爆笑

我都說他是一個會家爆的老公 我就是那個被老公打的老婆

我要打0800-995-995 (0800-救就我-救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