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000.jpg  

這是我買第三盒了吧

關於卵磷脂的好處 我想 隨便去Google一下都可以看到很多介紹

也可以去維基百科搜尋看看介紹

這裡我也就不在多說

但是我會開始吃卵磷脂的原因有兩個

第一 我是母乳媽媽 產後四個月後 我很常塞奶 痛到我想槌牆壁

第二 我回來上班以後 腦袋經常放空的 幾乎就是呈現癡呆狀態

這要怎樣上班阿 跟失智老人沒兩樣

 

基於以上兩點重要的需求 加上之前懷孕時看七田真的胎教書也叫懷孕中的媽媽必定要吃卵磷脂

我又去搜尋了一下 吃哪家品牌的卵磷脂好

幾乎都推薦吃活力MAMA卵磷脂 單位高1200mg/ 做成膠囊狀 好吞 且不會有腥味

一天也只要吃2 嚴重塞奶時可以增加到4

那當然事不宜遲 馬上買一盒來吃

可看看我之前塞奶的呼喊阿 請點我寫乳腺塞住的痛苦

 

從今年初一月開始 我就開始吃卵磷脂 醫學上都有證明卵磷脂對於哺乳媽媽最好

且餵母乳的媽媽 還可以間接讓孩子也吸收到

讓孩子頭腦發育的很好 很聰明 種點是可以解決塞奶的問題

從一月份開始吃 經歷過了農曆過年到現在大半年的時間了

最明顯的 就是我塞奶的問題 完全的解決 大概是因為那時候是冬天很冷

乳腺經常塞住 甚至連小寶貝都沒法幫我吸通

當時吃了卵磷脂以後 暢行無阻 到現在根本沒有塞奶的問題了

重點來了 我無意間發現 我的記憶力也回來了 且變的更好了

工作變的很忙碌之後 竟然還能記得 前兩天還沒做的事情 或是上個月出的錯 這個月要小心仔細了

且從四個月之後 我一直在追奶 深怕奶量不夠小寶貝喝 結果吃了卵磷脂之後 我的奶量也變大咧

到現在小蘋果都11個月大了 我也還是一直有奶給她喝 還多到要減量!

 

如果說今天吃第一盒 那不是很準 但是我已經吃第三盒了 我也有買給爸媽吃

原因是因為 卵磷脂的最大功效就是 預防血管脂肪的堵塞

我用同理可證的方式去想這對老人家來說很重要耶

且老人家都常說 年紀大了 記憶力減退 大不如前 那不就更要吃卵磷脂嗎?

千萬不要用很蠢的想法問我 老人家吃了會不會漲奶

這種蠢到爆炸又極度沒有sense的爛問題 (我真的被問過 有種想吐血的FU)

卵磷脂的功效是

  1. 肝臟的守護神
  2. 保護心臟
  3. 促進大腦發育 增強記憶力
  4. 血管清道夫
  5. 胎兒/嬰兒的神經發育必需品
  6. 預防老人癡呆

當然不會因此吃了而漲奶阿! 而是卵磷脂正好對我們有再哺乳媽媽的一個福利!!!

 

所以我覺得也可以給爸媽吃 爸媽吃下來的結果說 感覺好像很明顯有差耶

以前常腦袋空空 忘東忘西 現在不會了 這個我想50歲以上的爸爸媽媽應該很能感受

就像我產後回來上班那種 想要努力記住 又想不起來 腦袋經常空空的感覺

以前我們都會說爸媽忘東忘西很扯! 爸媽都說等你們老了就知道!

我自己產後就體會過一次  真的 要想 想不起來 腦袋空空的感覺真的超痛苦

 

我也把這個推薦給產後的同事 她說那種腦袋空空欲振乏力的頭腦 超極痛苦

推薦她吃了一盒之後 她說 : 現在整個就是過目不忘 , 揪我再來合購啦!

還好 我推薦的東西 能受到親睞 我也很開心 因為自己吃了真的有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